越南龙头地产安平集团莅临中德集团参观考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越南龙头地产安平集团莅临中德集团参观考察

提要:近日,越南龙头地产企业安平集团房地产公司总经理PHAM MINH HIEU(范总)、安平集团工程项目经理LA VAN CUONG(吕总)、安平集团财务会计长PHAN THI MINH HUE(潘总) 以及越南代表处吴总等一行组成的考察团分别参观考察中德集团公司总部和西南基地四川公司,中德集团董事长程田青、中德集团副总裁兼四川公司总经理程杰对远道而来的客户表示热烈欢迎。四川公司常务副总李起楼、四川公司副总经理王保生、营销总监张强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近日,越南龙头地产企业安平集团房地产公司总经理PHAM MINH HIEU(范总)、安平集团工程项目经理LA VAN CUONG(吕总)、安平集团财务会计长PHAN THI MINH HUE(潘总) 以及越南代表处吴总等一行组成的考察团分别参观考察中德集团公司总部和西南基地四川公司,中德集团董事长程田青、中德集团副总裁兼四川公司总经理程杰对远道而来的客户表示热烈欢迎。四川公司常务副总李起楼、四川公司副总经理王保生、营销总监张强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中德集团董事长与安平地产总经理亲切交谈

  

    中德集团四川公司程总热烈欢迎安平地产公司范总

  为了让考察团更加客观全面地了解中德公司,在四川公司考察期间,王副总向他们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项目发展等情况,共同探讨了门窗行业的发展前景,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公司的门窗博物馆、技术中心、塑钢型材生产车间和铝材生产车间,详细地介绍了公司产品的优势。

  

    安平地产考察团在四川公司中德门窗博物馆参观

  

    考察团在四川公司型材车间和铝材车间参观

  参观结束后,国际贸易部经理闫添添用英文版的幻灯片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特点、经营理念、管理体制、市场布局、经营业绩和企业发展等情况,双方代表进行亲切友好的洽谈交流。

  

  公司总经理程总对越南客户给予亲切的问候,同时表示双方将以诚信为基石,高质量产品为纽带,促进双方合作更好更快地开展。会议期间,程总代表公司将精美的礼品送给范总代表的安平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参观考察,为未来合作共赢开创更多的机会。愿中德集团与安平集团携手共进、共创辉煌。范总对中德产品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互动,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程总代表中德公司向安平地产公司赠送礼品

  

     参观考察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目前中德产品已成功出口到俄罗斯、韩国、阿尔及利亚、伊拉克、土库曼斯坦、伊拉克、巴基斯坦、危地马拉、厄瓜多尔、越南、缅甸和泰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将把握机遇,不断开拓国外市场。中德公司始终坚持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为目标,切实抓好产品的生产、质量、销售 、服务等各个环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考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考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