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苗燕一行莅临赛特防水参观考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苗燕一行莅临赛特防水参观考察

提要:苗燕副会长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赛特防水展厅,了解其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产品制造工艺、产品研发和赛特防水的党建工作等情况,并听取了关于赛特防水经营发展、科研成果、人才、防水产品推广应用各方面的汇报。

  10月26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苗燕一行莅临赛特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受到赛特防水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史文俊、制造中心厂长吴洪波、研发部长余福平等公司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和全程陪同。

  

  苗燕副会长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赛特防水展厅,了解其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产品制造工艺、产品研发和赛特防水的党建工作等情况,并听取了关于赛特防水经营发展、科研成果、人才、防水产品推广应用各方面的汇报。

  

  参观展厅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标准化实验室

  

  参观党建展厅彭州“创星空间”

  史文俊总经理向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一行着重介绍了在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引领下,赛特防水在各方面取得的发展,以及赛特防水党支部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先进性建设、软硬件配套建设等方面的提升。

  苗燕副会长一行对赛特防水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赛特防水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并勉励公司进一步发挥产业优势,不断发展壮大,为中国防水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材料  赛特防水  防水协会  

赛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赛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