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清洁能源领域专家团考察中惠地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国外清洁能源领域专家团考察中惠地热

提要:北京中合富立副总裁李卓带领由德国弗朗霍夫太阳能研究所Boris,美国桑迪亚实验室 Joshua Stein先生、Bruce King先生、Charles D. Robinson先生、Margaret Gordon先生,中信博研究院王士涛院长等专家组成的考察团莅临中惠地热山东公司进行考察。

  12月3日,北京中合富立副总裁李卓带领由德国弗朗霍夫太阳能研究所Boris,美国桑迪亚实验室 Joshua Stein、Bruce King、Charles D. Robinson、Margaret Gordon,中信博研究院王士涛院长等专家组成的考察团莅临中惠地热山东公司进行考察。威海市商务局副局长刘群、荣成市商务局副局长常志军、荣成市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李健杰陪同考察,中惠地热山东公司总经理张甦、山东供暖集团区域总裁赵轩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专家们来到企业展厅对产品、技术、制造工艺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

  

  

  

  公司总经理张甦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专家们对电热膜供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专家们的研究方向和课题。双方就太阳能与电采暖的技术融合和技术研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了美国、德国的采暖方式及市场需求。

    

  专家们对电热膜采暖项目非常感兴趣,对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希望在美国和德国推广使用中惠产品,互利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电地暖  中惠  地暖  开发商  战略合作  

中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