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膜法”黑科技赋能全装精装时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惠“膜法”黑科技赋能全装精装时代

提要:8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远洋集团远洋营造协办,以“高质效、大运营、黑科技,赋能全装修时代”为主题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广州隆重举办。会议上,中惠地热品牌策划总监冯婧发表了主题为《健康舒适有膜法》的演讲。

  随着各省市全装修、精装修政策的陆续出台落地,毛坯房进入退场倒计时,住宅成品化势在必行。从房子到家,房屋回归居住属性,美好生活成为房地产行业的共同愿景。在此背景下,领先房企提升质效运营的同时,如何实现全装修健康人居环境?地产供应链又有哪些“黑科技”配合住宅全装修?

  8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远洋集团远洋营造协办,以“高质效、大运营、黑科技,赋能全装修时代”为主题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广州隆重举办。上午大会组织二十余家优秀房企参观了中国首个引入美国“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住宅项目——远洋天骄,近距离感受标准落地细节,学习全装修时代健康住宅“黑科技”。下午来自远洋集团、龙记地产、金科地产、中海地产、珠江投资、时代地产、光大集团、雪松集团、广东建华置地等5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400余人齐聚广州四季酒店,共议高质效、大运营,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描绘新时代美好生活新场景。会议上,中惠地热品牌策划总监冯婧发表了主题为《健康舒适有膜法》的演讲。

  

  冯婧表示,2018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成为民生重点,环境、教育、医疗无不关乎百姓民生。而在我国南方,冬季大部分地方潮湿阴冷,房屋要穿羽绒服,家居墙皮发霉剥落,学校孩子受冻,医院全是老人,南方冬季的严寒灾害严重影响民生环境。

  其实,在我国无论南北都面临很严峻的供暖难题,北方雾霾污染,清洁供暖迫在眉睫,南方没有供暖,冬季疾病频发,由于政治经济等因素,电采暖将是未来南方供暖的最优方式。

  中惠地热做为我国清洁供暖领域内的先行者,已经探索出一条成熟有效的路径。公司拥有包括6项发明专利在内的36项清洁供暖技术专利、三大生产基地为清洁供暖运营提供有力的产品系统质量和价格支撑,三大生产基地固定资产3.6亿元,年产能200亿元。自主研发的国内首个清洁供暖大数据控制中心,为清洁供暖运营提供控制和管理的自动化及大数据运营支持。中惠地热旗下拥有甲级规划设计资质的设计研究院、工程施工一级资质的工程安装公司及专业购售电公司为清洁供暖运营公司提供技术服务及能源服务支撑。业务覆盖城乡供暖规划建设运营、商住工程供暖服务提供等。

  中惠是全球首家将电热膜植入混凝土内,发明了电热地膜的企业,三大行业标准奠定了行业领先地位,拥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先后获得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29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等36项国家专利,产品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中惠的电采暖有四大优势:

  第一 舒适

  低温面试供暖让人感觉室内温度均匀、清新、舒适静音,而且没有传统供暖、空调等、电暖气产生的干燥和闷热,也不会因气流引起室内浮灰。比如说南方冬季的呼吸疾病都是因为空气引发的。

  第二 智能

  分户供暖、分室调温,能够自主调控,满足个性化使用需求。

  第三 健康

  系统内散发的远红外外线波对人体有调节免疫、延缓衰老等功能,自下而上的升温过程符合暖足温头的人体养生学原理。可以治疗南方很多地区的地域疾病。

  第四 安全

  无辐射、防水防漏电、在湿冷的卫生间也可放心使用,使用寿命50年,免维修无维护。

  

  中惠在销售模式上,以一次性产品销售形式,向不同形态的用暖用户提供中惠清洁供暖系统,满足供暖需求。在运营模式上,中惠根据各地各项目不同情况,与供电企业、开发商、物业管理或第三方机构单独或合作组成运营主体,确保供暖服务、供暖节能与收益的实现。目前中惠已经在我国大部分地方开始推广集中式清洁供暖运营模式,开发商无需供暖设备投资,仅需缴纳供暖配套费,就能享中惠整套集中清洁供暖服务。中惠为用户提供30年的供暖运营服务。

新浪地产

中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