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地热与中合富立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惠地热与中合富立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一个是清洁能源供暖领域的领军企业,一个是新能源电力建设的生力军,两个企业的强强联合,势必会有效推进清洁能源供暖行业的发展。

  5月13日上午,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会涞与北京中合富立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宇在中惠地热山东公司共同签署《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合富立电力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共同推动中国清洁能源供暖事业的发展!

  中惠地热与中合富立成为清洁能源领域最佳“CP”,一个是清洁能源供暖领域的领军企业,一个是新能源电力建设的生力军,两个企业的强强联合,势必会有效推进清洁能源供暖行业的发展。

  

  携手并肩,共创双赢

  中惠地热&中合富立战略签约仪式

  中合集团董事长李剑宇先生、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浍涞、中合富立副总裁李卓、中合富立财务总监庞丽士、石油协会主席王剑生、中石油规划部领导、国家人力资源部领导、中惠地热(荣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甦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中惠地热董事长尹会涞

  尹董事长说,中惠地热与中合集团的签约是中惠供暖运营事业中的一件大事,希望中惠地热与中合富立能为未来的清洁能源供暖多做服务,多做贡献!也希望我们共同为国家节能减排,也为企业发展实现双方共赢,同时感谢各位来到现场的朋友们。

  

  中合集团董事长李剑宇

  中合集团董事长李剑宇在签约现场说,今天是个好日子,非常高兴经过多次的交流沟通,终于跟中惠牵手成功;难忘在这个重要时刻,有各位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中惠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一家企业,在一项领域里能够坚守十八年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我们特别有信心将下一步的合作源远流长,能够共同为中国清洁能源事业贡献我们一份微薄的力量。最后祝愿双方的合作能够万事顺达,也祝在座的各位幸福安康!

  通过此次全面全方位的深度融合,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良性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提高两大集团的竞争力,促进企业长足发展。

新浪地产

中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