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凭智能清洁供暖参与廊坊智慧城市建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惠凭智能清洁供暖参与廊坊智慧城市建设

提要:中惠地热副董事长张佰华听取领导意见后说,认真做好产品,紧跟新时代发展的要求,结合公司自身改革与发展,坚定信心,深化研发,完善服务,打造品牌,把清洁供暖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加快城市清洁供暖建设与改造,为更多需要解决供暖难题的政府与用户提供完善的全方面服务。

  2017年11月,临近供暖季,京津冀联合印发实施《京津冀能源协同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明确了下一步压减燃煤目标,共同改善空气质量、应对雾霾。去年12月,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等十部委发布《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在政策大力驱动下,廊坊作为京畿重地,是我国最具发展活力的三大经济增长极之一,同时也是我国重要的能源消费重心之一,同样面临着优化能源结构改善空气质量、加强设施能力建设提升能源供应保障水平等共同需求。4月18日上午,中惠地热副董事长张佰华一行在廊坊国际会议中心与廊坊开发区管委会重要领导共同参与了“智慧城市智能供暖”为主题的会议讨论

  

  会议初,由中惠地热北京销售总经理向与会领导展示了中惠清洁供暖与传统燃煤取暖的区别与优势,并向领导汇报了企业的专利技术与发展经营情况。孙晨光指出:“中惠地热国内首家研发出网络智能清洁供暖管理平台,对能源端可以实现移峰填谷、用户端制热调控,全过程的实时智能管理,有效结合电能替代产业政策,整合社会资本与金融机构,与各级政府成立项目团队,与政府一道向雾霾宣战。具体实施方式是:中惠地热出资,在项目所在地设立清洁供暖运营公司,以PPP模式与政府携手保障全市人民的清洁供热,提供众多的就业岗位。”

  开发商在规划建设环节,按照清洁供暖的标准,缴纳供暖配套费用,预留供暖管线,即可得到全套清洁供暖系统的免费安装服务;对于新建项目,中惠建议电热地膜采暖系统;对于改造项目,中惠采用空气源和电锅炉。免去了换热站、二次管网、暖气片、水暖井等传统供暖设施,可以为开发商节省近50%的初投资。

  

  对此,廊坊市开发区管委会领导表示:近年,国家大力推广“煤改电”与“煤改气”工程,中惠的清洁供暖系统高度契合国家政策与环保趋势,在民生供暖建设上具有优势,能够为百姓带来实惠的服务才是真正的好服务。同时,中惠的智慧供暖运营平台将物联网、云技术、移动互联整合应用,可以用智慧供暖的创新形式参与到廊坊市的智慧城市建设中去。

  

  多年专注清洁供暖,积累了丰富清洁供暖、能源投资、电力、供暖气候规划设计、供热产品开发生产、配电网建设、供暖工程施工、电力购售、清洁供热运营经验,为城市及建筑物清洁供暖提供量身制作的优化解决方案。中惠地热副董事长张佰华听取领导意见后说,认真做好产品,紧跟新时代发展的要求,结合公司自身改革与发展,坚定信心,深化研发,完善服务,打造品牌,把清洁供暖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加快城市清洁供暖建设与改造,为更多需要解决供暖难题的政府与用户提供完善的全方面服务。

  通过此次沟通交流,中惠地热与廊坊开发区达成合作意向。中惠将在当地政府部门的支持下,积极参与城市建设,为当地的环保发展与民生建设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清洁供暖  智慧供暖  智慧家居  

清洁供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清洁供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