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整合社会力量用清洁供暖参与智慧城市建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廊坊市整合社会力量用清洁供暖参与智慧城市建设

提要:由中惠地热向与会领导展示了中惠清洁供暖与传统燃煤取暖的区别与优势,并向领导汇报了企业的专利技术与发展经营情况。廊坊市开发区管委会领导表示:近年,国家大力推广煤改电与煤改气工程,中惠的清洁供暖系统高度契合国家政策与环保趋势,在民生供暖建设上具有优势,能够为百姓带来实惠的服务才是真正的好服务。同时,中惠的智慧供暖运营平台将物联网、云技术、移动互联整合应用,可以用智慧供暖的创新形式参与到廊坊市的智慧城市建设中去。

  4月18日上午,中惠地热副董事长张佰华一行在廊坊国际会议中心与廊坊开发区管委会重要领导共同参与了“智慧城市智能供暖”为主题的会议讨论。  

  会议初,由中惠地热向与会领导展示了中惠清洁供暖与传统燃煤取暖的区别与优势,并向领导汇报了企业的专利技术与发展经营情况。廊坊市开发区管委会领导表示:近年,国家大力推广煤改电与煤改气工程,中惠的清洁供暖系统高度契合国家政策与环保趋势,在民生供暖建设上具有优势,能够为百姓带来实惠的服务才是真正的好服务。同时,中惠的智慧供暖运营平台将物联网、云技术、移动互联整合应用,可以用智慧供暖的创新形式参与到廊坊市的智慧城市建设中去。

  

  中惠地热副董事长张佰华听取领导意见后说,认真做好产品,紧跟新时代发展的要求,结合公司自身改革与发展,坚定信心,深化研发,完善服务,打造品牌,把清洁供暖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加快城市清洁供暖建设与改造,为更多需要解决供暖难题的政府与用户提供完善的全方面服务。

  通过此次沟通交流,中惠地热与廊坊开发区达成合作意向。中惠将在当地政府部门的支持下,积极参与城市建设,为当地的环保发展与民生建设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廊坊  京津冀  清洁供暖  智慧城市  

中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