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地热(荣成)有限公司荣获"创新创业先进单位"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惠地热(荣成)有限公司荣获"创新创业先进单位"称号

提要:12月28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对外公布了“山东省2017年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惠地热(荣成)有限公司荣登榜单,这标志着我司在研发和创新方面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由此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2月25日,由中共荣成市委、荣成市人民政府组织的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中惠地热(荣成)有限公司荣获荣成市2017年度“创新创业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公司副总经理任争出席大会并接受颁奖。

  

  

  

  2017年,是中惠地热创新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12月28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对外公布了“山东省2017年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惠地热(荣成)有限公司荣登榜单,这标志着我司在研发和创新方面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由此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2018年,中惠将继续提升创新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用务实创新精神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立志将中惠地热打造成为清洁能源供暖运营领域的领航者!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中惠地热  清洁能源  供暖  运营  领航者  

中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