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清洁能源采暖技术交流大会在济召开 中惠地热作为代表发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山东清洁能源采暖技术交流大会在济召开 中惠地热作为代表发声

提要:4月6日,2017山东清洁能源供暖技术交流大会在济南市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中国清洁能源供暖产业联盟和山东省城乡和住房建设厅为指导单位,山东省建筑节能协会和山东省清洁能源供暖产业联盟(筹)主办,同时获得了各地市县住建局、节能办等能源部门的支持,共有60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4月6日,2017山东清洁能源供暖技术交流大会在济南市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中国清洁能源供暖产业联盟和山东省城乡和住房建设厅为指导单位,山东省建筑节能协会和山东省清洁能源供暖产业联盟(筹)主办,同时获得了各地市县住建局、节能办等能源部门的支持,共有60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中惠地热作为电热膜领域的唯一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交流大会,并在大会上做了《蓝天保卫战,中惠在行动》的主题演讲。

大会现场

  依托联盟力量,共同发展山东清洁能源供暖事业

  大会伊始,由山东省住建厅领导,山东省建筑节能协会联合部分科研、生产、设计、施工和项目咨询单位共同组建的山东清洁能源供暖产业联盟揭牌成立。

原住建部副部长、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郑坤生,山东省住建厅副厅长耿庆海等领导为联盟揭牌

  “联盟”将以“服务山东煤改电(气),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为己任,架设政府和市场的桥梁,为煤改电(气)工作推进做好参谋,为居民安装应用作好科普,并利用专家团队做好相关项目评估工作。

  蓝天保卫战,中惠在行动

 中惠地热销售经理杨林在大会上演讲

  去年12月,山东省政府连续公布了《关于加快推进电能替代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农村地区供暖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公布山东省农村地区供暖试点县(镇)名单的通知》三个专项政策文件。随着国家和各地对于清洁能源采暖的大力推广,中惠地热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中惠电热地膜在展会现场受到关注

  作为电热膜采暖行业的先行者,“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安全省钱”是中惠电热膜的核心竞争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一直是中惠公司的最大愿望。希望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在中惠的不懈努力下,把清洁供暖带给千家万户。

《蓝天保卫战,中惠在行动》主题演讲现场视频


  延伸阅读

2017年乌鲁木齐城市新区力推电采暖

煤改电困局:房山电采暖设备形同虚设 用户纷纷"电改煤"

北方采暖地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倒计时

诠释南方供暖情况 空气源热泵采暖成新方向

面对政策与市场 2017年采暖行业布局之道

采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