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地热:尹会涞 推动南方集中供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惠地热:尹会涞 推动南方集中供暖

提要:专注于供暖行业近20年的中惠地热为解决南方集中供暖难题带来一丝曙光。“帮助更多南方居民尽早解决冬季采暖问题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推动中惠集中清洁供暖运营的智能化与人性化创新。”中惠地热创始人、董事长尹会涞日前公开表示。

  专注于供暖行业近20年的中惠地热为解决南方集中供暖难题带来一丝曙光。“帮助更多南方居民尽早解决冬季采暖问题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推动中惠集中清洁供暖运营的智能化与人性化创新。”中惠地热创始人、董事长尹会涞日前公开表示。

  寒冬已至,气温骤降,我国迎来采暖高峰期。在北方地区,集中供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然而对于南方无数居民来说,一年中最难捱的季节已经来临了。

  多年来,在南方推行集中供暖早已是民心所向。相关网络民意调查显示,近8成参与调查的网民支持南方集中供暖。然而南方地区始终未能实施大面积集中供暖。

  专注于供暖行业近20年的中惠地热为解决南方集中供暖难题带来一丝曙光。“帮助更多南方居民尽早解决冬季采暖问题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推动中惠集中清洁供暖运营的智能化与人性化创新。”中惠地热创始人、董事长尹会涞日前公开表示。

  南方推行集中供暖是大势所趋

  由于历史原因,我国集中供暖的“红线”一直被划定为秦岭淮河以北,然而红线以南的地区,冬季室温基本在10℃以下,有的地区甚至仅能达到5℃,近年来气温连创新低加深南方集中供暖的刚需。

  事实上,长期以来南方居民努力寻找各种采暖方式解决过冬问题,从过去烧蜂窝煤、焦炭到后来使用空调、电暖器甚至电热毯,但始终无法取得与北方地区同等的取暖效果及舒适度。空调取暖能耗高、噪音大,“燃气壁挂炉”取暖又面临天然气成本过高、能源紧缺的问题,在这种形势下,以清洁集中供暖取代各类分散式采暖才是解决南方居民过冬问题的良策。

  中惠地热推动供暖业生态革命

  从2010年开始,每年都有两会代表和委员进行集中供暖的提案。然而由于长期以来南方大部分住宅和公共建筑在设计时都没有供暖设施,想要实现集中供暖,就必须对城市管网进行彻底改造,这无疑是一项浩大的工程,绝非一朝一夕可以解决,同时仅仅依靠政府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近年来南方一些商品住宅小区在面世时就开始推出集中供暖服务,专家认为,企业的介入或将成为南方地区解决这一难题的突破口。

  作为中国供暖行业的领导企业,中惠地热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清洁式供暖的解决方案,推行的集中式清洁电供暖解决方案,与南方实现集中供暖所需条件高度契合。这源于中惠地热创始人、董事长尹会涞的社会责任感与创新精神。在他的带领下,中惠成为中国最早践行“智能供暖系统”的行业开拓者,并参与了《中国电采暖行业技术规范》等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集中清洁电供暖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在供暖设计上更符合人体功学原理,最大限度减少环境污染的同时也增加了取暖的舒适度和健康性。摒弃了传统的锅炉房和内外管网建设,为政府和开发商提出推进南方集中供暖的最佳方案。中惠清洁供暖适用于新建学校、医院、企业、办公楼等大型公用建筑,这对于未来大规模解决南方地区集中供暖问题意义重大。

  董事长尹会涞表示,中惠地热的集中清洁供暖模式在实现绿色、舒适供暖的同时,还做到了让政府省心、让开发商省事、让老百姓省钱,从而形成多方共赢的局面。他也将带领企业通过深化集中清洁电供暖解决方案,持续推进中国清洁供暖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供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供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