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一行莅临固克天津生产基地参观考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津市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一行莅临固克天津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提要:11月14日,天津市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宝坻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建,宝坻区副区长王智东等领导一行莅临固克天津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对民营企业的发展进行深入调研。

  11月14日,天津市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宝坻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建,宝坻区副区长王智东等领导一行莅临固克天津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对民营企业的发展进行深入调研。

1、天津市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一行参观考察固克天津生产基地


2、宝坻区各级领导一行参观固克展厅

  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一行在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固克展示中心进行了参观,并对固克的企业文化、品牌力量、企业荣誉以及固克的产品进行全面的认识与了解。

3、固克集团董事李坤云(右一)向天津市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右二)领导一行介绍固克企业文化


4、固克集团董事李坤云(左一)向天津市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左二)领导一行介绍固克核心产品天工石

  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先生向宝坻区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固克的规划与建设,对固克的核心产品天工石以及外墙装饰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更为考察团阐述了未来固克的规划与前景。固克一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助力城市化进程,而固克的高速发展也离不开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等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

5、参观现代化生产车间

  随后,在生产车间的参观中,考察团从固克产品的原材料、生产工艺、生产流程以及固克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等方面进行具体的了解。固克节能外墙的解决方案在解决外墙行业痛点问题上取得的成绩得到了领导一行的肯定。

  

  

  考察调研的过程中,宝坻区委等相关领导大力赞赏了固克独立自主的科研精神,在绿色生产、节能环保等领域上作出的贡献。此次宝坻区各级政府领导的调研考察对固克是关怀、激励,更是鞭策。未来固克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以高标准装饰好中国的每一栋建筑,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为中国绿色建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