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人挑战徒步庐州,同心同路携手旭辉并肩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人挑战徒步庐州,同心同路携手旭辉并肩走

提要:10月20日,一场激情与活力并存的城市赛事,在渡江战役纪念馆鸣枪开走!伴着渐浓的秋意,沐浴着飒爽秋风,固克人组团打卡,助力旭辉城市徒步公益活动,与3800+人一起徒步穿越庐州城市地标,以脚步丈量城市梦想。

  10月20日,一场激情与活力并存的城市赛事,在渡江战役纪念馆鸣枪开走!伴着渐浓的秋意,沐浴着飒爽秋风,固克人组团打卡,助力旭辉城市徒步公益活动,与3800+人一起徒步穿越庐州城市地标,以脚步丈量城市梦想。

  据悉,行者旭辉2018城市公益徒步合肥站活动是由旭辉地产主办,全程20km,面向合作伙伴、媒体、员工和其他热爱公益+运动的市民,是一项公益性的城市市民健康活动,旨在带给公众身体力行的公益实践和快乐、健康的运动体验。

  独行快,众行远

  作为旭辉战略合作伙伴,固克坚持为人类享有绿色、节能的美好人居环境而努力,为客户提供绿色节能的涂装产品。一个人走的很快,一群人走的更远,让城市人居更加美好是双方共同价值观,携手旭辉,在前行的路上一同并肩作战,凝聚产生力量,让强者恒强,共创建筑价值。

  长路漫漫,奋斗不止

  出发,是为了到达终点。坚持,是为了超越自己。20km并不轻松,是身与心的力量,是一场决心与意志的拼搏,所有靠双脚到达终点的勇士,都是冠军!此次参赛的每个固克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尽情享受热血征途,展示了固克人挑战“毅力”精神,为徒步赛事增加了一份别样的精彩。

  理想、行动、坚持、超越,在经过20km的徒步洗礼后,遇见更加强大的自己。固克人一步一步行走向前,犹如这悠悠十几载固克脚踏实地一路走来。长路漫漫,奋斗不止,固克人继续为创造个人与社会价值,实现行业第一的战略目标和建设美好人居的理想奋勇冲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