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固克!乐跑唤醒姑苏YOUNG,固克人强势来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奔跑吧,固克!乐跑唤醒姑苏YOUNG,固克人强势来袭!

提要:9月15日,2018年万科苏州“城市乐跑赛”在苏州市相门城墙景区开跑。固克组织代表人员组团前往参赛,助力苏州城市乐跑,为推进全民运动健康事业贡献力量,用奔跑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

  9月15日,2018年万科苏州“城市乐跑赛”在苏州市相门城墙景区开跑。固克组织代表人员组团前往参赛,助力苏州城市乐跑,为推进全民运动健康事业贡献力量,用奔跑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

  据悉,城市乐跑赛由万科主办,联合当地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参与,以快乐、健康、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此次苏州乐跑赛共吸引了上千名跑者,共同跑完5公里,用脚步丈量历史,以活力与激情,唤醒姑苏Young。

“YOUNG”是一种姿态,

  一种年轻活力的样子,向上的精神

  奔跑带给我们健康,也让城市充满活力。固克带着绿色健康的环保使命亮相赛场,与全民一起奔跑在拥有2500多年历史的古城。挑战自我、尽情挥洒汗水,乐跑上展示了固克人的拼搏精神,更是为“乐跑”赛事增加了一份别样的精彩。

领航乐跑精神,每一步都是力量

  本次苏州城市乐跑,向成绩斐然的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作为民族涂料品牌佼佼者,固克始终以领跑者的心态专注在中国外墙装饰的跑道上,每一步都有力量,以“固克速度”稳步地提升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销售作战实力,厚积薄发,屡创佳绩。

  跑者力行,提倡环保、健康本色。所有固克参赛成员抵达终点,脸上充满挑战成功的喜悦。固克人秉承实干、专注的精神,为创造个人与社会价值,实现行业第一的战略目标和建筑绿色生态人居的理想奋勇冲刺!奔跑吧,固克!让我们以更昂扬的斗志、热忱的姿态,凝心聚力,共赴美好征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