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连中宋都集团、石榴集团涂料战略集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连中宋都集团、石榴集团涂料战略集采

提要:继连续中标荣盛发展、珠江投资、旭辉集团战略集采之后,固克又连中两标。宋都集团2018-2019年外墙涂料战略合作、石榴集团2018-2020年涂料战略合作。作为宋都集团、石榴集团指定供应商,固克将为其提供优质的系列产品及全方位的涂装解决方案。

  八月流火,酷暑炎炎,固克前线中标势头依旧热情不减,怎一个“热”字了得。

  继连续中标荣盛发展、珠江投资、旭辉集团战略集采之后,固克又连中两标。宋都集团2018-2019年外墙涂料战略合作、石榴集团2018-2020年涂料战略合作。作为宋都集团、石榴集团指定供应商,固克将为其提供优质的系列产品及全方位的涂装解决方案。

 宋都 品质生活的营造者

  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坐落于杭州钱江新城CBD核心区域。业务横跨沪、浙、苏、皖等三省五地,是浙江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连续十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称号。

  实地考察,再出精品!此次固克与宋都集团的合作建立在平等、自愿、公平以及诚信的基础上。宋都集团经过实地考察、资质评审、合作对话等,对固克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实力表示一致认可,最终指定固克为其外墙涂装供货及服务供应商。此次联手,以打造“臻享/品生活”建筑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城市建设的筑梦者,品质生活的营造者,一如既往,再出精品!

 石榴集团 中国城市创新升级先锋

  石榴集团创立于2007年,以品质地产为起点。自成立以来,石榴集团一直秉承着“做终生的朋友,呵护品质生活”的服务理念,以品质地产与科技创新为双驱动,致力于成为创新型城市升级先锋。2018进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排行榜,是国内房产界成长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  志同道合,并肩前行。此次中标是固克与石榴的首次牵手,双方都秉承着让城市人居更美好的共同价值观,未来,固克将继续发挥专业的技术指导、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涂装解决方案,与石榴携手同行,共创建筑价值。

 固克 建筑墙体节能专家

  专业专注外墙17年,服务地产500强,固克现已拥有天工石墙板、绿色花岗岩、建筑涂料等三大建筑节能墙体产品体系,革命性地替代了石材、薄抹灰保温、瓷砖等传统高耗能外墙材料,致力成为全球最大的节能仿石墙材供应商和服务商。  

       高质量资源的融合匹配将助推行业向高端、个性化的方向发展升级,使客户拥有更多环保新体验。未来,固克将集合全体固克人的智慧与力量,助力宋都集团、石榴集团打造高品质精品,一起用心为客户构筑绿色生态人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