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产品防伪系统”,全国启动上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产品防伪系统”,全国启动上线!

提要:固克首创工程建筑外墙涂料行业“产品防伪系统”,全国启动上线!

  真正好产品,不仅经得起时间与质量的考验,更能在购买渠道上予以客户更多的便利与保障。

  物欲横流,永远存在于商业利益之中,有利益产生的地方,就会有不合规定的现象出现。假冒伪劣的行为不仅对消费者造成损失,还以不正当的竞争方式扰乱了市场秩序。

    防伪出击 全国启动上线

  匠心追求、专业专注,固克致力于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不断为客户带来环保优质的产品。作为民族涂料品牌领导者,面对市场上充斥的各种假冒伪劣产品,固克挑起大梁走在行业前列,首创工程建筑外墙涂料行业“产品防伪系统”,8月1日全国启动上线。让客户轻松验证产品信息,完成客户与生产工厂之间的数据信息“零距离”接触,让市面上的“假象”无处遁形。

同安生产基地

天津生产基地

 源头管理才能真正杜绝防伪的出现

  让每个产品都拥有自己专属的“身份证”,并赋予产品身份识别,真假立即可辨。为了让客户体验固克产品防伪系统带来的高效、准确、便捷,固克全面推行防伪查询系统。

  产品赋码→二维码打印贴标→塑封→维码打印→打描→维码入库→配送出库扫描→客户防伪查询→系统分析假货。固克将严格把控,给消费者一处消费净地。

   花样查真假,总有一款合你口味:

轻刮防伪码涂层获得完整的二维码和16位防伪数字。涂层下的防伪码仅供一次查询有效(杜绝防冒者抄码复制),查询方式任选一种即可。

1.手机扫描二维码查询

  步骤一:刮开防伪标签涂层

  步骤二: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标签层的二维码后,点击链接进入查询界面

 2.网站查询

  步骤一:刮开防伪标签涂层

  步骤二:登录相关网站,进入产品防伪溯源验证平台查询页面。

  步骤三:在真伪验证栏目的录入框中输入16位防伪码和验证码,点击“查询”,阅读跳出的鉴别页面

  3.电话查询

  步骤一:刮开防伪标签涂层

  步骤二:拨打相关电话

  步骤三:按语音提示输入16位防伪码(一次性输入16位防伪码并按#号键),听取系统鉴别结果。

  专业专注外墙17载,固克一直以高要求、精水准来要求自己,严格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力求将极致的产品与极致的服务带给每个客户,严把产品质量。作为中国墙体节能的环保先锋,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肩负社会责任,以身作则,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为工程建筑外墙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贡献。在此,固克希望与更多的伙伴联手,一起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而努力,构建良性和谐市场秩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