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弯曲的一体板 固克天工石黑科技新品发布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能弯曲的一体板 固克天工石黑科技新品发布

提要:7月6日,固克集团天工石-536新品发布会在厦门举行。在地产商、设计院、合作伙伴等300多位嘉宾的见证下,固克天工石第三代产品天工石-536带着满满的黑科技成功的推出了市场。能弯曲,A级防火,超高仿真,更节能……固克又一次突破传统,为外墙节能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7月6日,固克集团天工石-536新品发布会在厦门举行。在地产商、设计院、合作伙伴等300多位嘉宾的见证下,固克天工石第三代产品天工石-536带着满满的黑科技成功的推出了市场。能弯曲,A级防火,超高仿真,更节能……固克又一次突破传统,为外墙节能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发布会主持:固克涂料集团副总经理兼销售中心总经理林汶辉

  2000年后,中国北方地区开始进行外墙外保温系统的试点,最后强制全国大范围执行。源于旧房改造的外墙保温装饰板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随着新建筑对保温节能的要求大幅提升,如今,除了涂料、石材、瓷砖、幕墙等传统外墙产品,保温装饰一体板成为一个全新的外装品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程师王新民在新品发布会上的演讲中介绍,防火等级、节能程度、重量大小、施工难易程度等各大痛点之间的平衡是曾经挡在保温装饰一体板应用面前的一道道门槛。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程师 王新民

  王新民表示,此次固克天工石-536新品应用的新型热固型复合聚苯板TEPS具有绿色环保,保温材料生产过程能耗低;保温防火兼具;重量轻成本低等优势。是过去常用的A级防火产品岩棉保温体系的完美替代品。未来源于TEPS保温产品的保温装饰一体板将迎来广阔的市场。

固克集团董事长 李坤云

  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在现场回顾了固克天工石这些年的研发历程,自2001年成立固克墙体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来,一直专注于仿石、墙体节能系统以及装配式建筑三大技术的研发,提出以“新型墙板取代天然石材、以节能涂料取代瓷砖”的墙体节能减排理念,从最早期的保温层与装饰层简单合二为一开始不断突破和研发,到如今,集保温节能、高档石材装饰效果、装配式成品化安装3大功能为一体,打造成了全面超越石材装饰系统解决方案。 

嘉宾代表共同启动全球首发仪式

  从2010年第一代天工石问世以来,天工石工程案例遍及各地,在各种不同气候环境下广泛使用,从高寒的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和东北三省、高热的广西海南地区、潮湿的沿海地区到干燥的新疆西北地区等能良好适应。各种外立面效果需求包括仿铝板、仿陶板效果能满足。到如今,固克天工石产品已累计完成工程量超1000万平米,服务覆盖中国十强地产商。

固克涂料集团研发总工程师 李百奎

  固克涂料集团研发总工程师李百奎向现场嘉宾全方位的介绍了今天发布的新品,天工石-536是具有全新技术体系的最新型保温装饰复合板,是以热固复合聚苯板TEPS为专属节能保温层、以复合型无机柔性片材为面基层,以绿色花岗石-氟硅石彩漆为主导装饰层,经全线涂覆工艺实现一体复合成型的轻质节能板材。具有节能保温、防火阻燃与装饰耐候的全面一体化效果。

天工石3.0新品:天工石-536

  全新技术体系带来的是令人惊叹的黑科技,李百奎通过现场讲解和实验等方式展示了天工石-536“轻质多变更安全”的逆天科技:与岩棉带一体板、薄抹灰岩棉系统、干挂石材等常见外墙体系相比,天工石-536重量更轻让墙体无负载隐忧;柔性面材可以弯折能更好满足圆弧及异形构造,实现节点无缝对接;氟硅特性的饰面层耐候确保至少20年;典型A级不燃热固性特征确保防火阻燃安全……

  天工石536在75%节能和A级防火中找到了平衡点,很好的解决了建筑A级防火需求与节能之间的矛盾,便利的安装特性也解决了工程项目施工成本、环保高压、快速周转等需求。李坤云表示,最新一代的天工石-536新品诞生将会进一步加快石材替代的速度和份额;同时挑战传统薄抹灰系统,抢夺一大部分薄抹灰系统的份额。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