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节能科技助力6·18海峡成果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节能科技助力6·18海峡成果展

提要:6月17日-21日,为期五天的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本次厦门超200家企业参加对接,29家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广、带动效应好的代表企业赴榕城参展。作为墙体节能、高新技术实力企业,固克应邀参展并携天工石系列产品亮相,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它看起来像花岗岩,但是比花岗岩还轻质,安装起来也比石材简便,而且保温隔热节能降耗,在市场上可以取代石材用于建筑外墙的装饰。它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做’天工石’,在今年6·18上展示的一款明星产品。”——海峡导报

  6月17日-21日,为期五天的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本次厦门超200家企业参加对接,29家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广、带动效应好的代表企业赴榕城参展。作为墙体节能、高新技术实力企业,固克应邀参展并携天工石系列产品亮相,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工信部、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协等有关部门、单位联合主办。为国内科技创新企业搭建起了“创新、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项目、技术、资本和人才的有效对接落地转化。据不完全统计,本届“6·18”共有1500多家企业参展,企业规模层次比往年高。

  自成风景,实力抢镜。

  固克携带天工石系统配套产品亮相此次6?18海峡交易成果展,吸引众多观众的驻足问询和媒体记者的眼球。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进行演示与沟通,参展的观众及行业各界领导、企业对固克天工石多样化的表现风格、全方位的安全保障、高效稳定的节能效果等优势有了一定了解后,都表现出了高度认可与肯定。

  该展示区高逼真石材的饰面层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其天工石外观效果满足人们对石材装饰效果的喜好,“不是石胜于石”的卓越仿石技术令参观者叹为观止,如非亲手触摸,真假难辨现场摆放的真石材与天工石。

  固克工作人员为客户详细介绍天工石产品体系

  固克这块“石”,双重节能环保!

  天工石是双重节能环保产品,什么是双重节能环保?在厦门电视台的采访中,厦门固克涂料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告诉记者:“第一,‘75节能’是我国目前要求最高的建筑节能要求,天工石能够满足‘75节能’要求,节能指标是目前市场上所有墙体产品中最高、节能效果最好产品。第二,天工石的饰面采用仿石涂料,可以取代95%以上的石材,多用一块天工石少挖一座山,所以,天工石对环境保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参展固克引入绿色环保、节能降耗的外墙保温装饰系统,助力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厦门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和活力。作为建筑墙体节能科技创领者,17年来固克不断践行、积累丰富的产品应用经验,在墙体节能技术上不断超越指标,引领行业朝着更专业、健康、长远的方向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