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显行业领航者风范 固克集团揽获金漆奖两大重量级奖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再显行业领航者风范 固克集团揽获金漆奖两大重量级奖项

提要:5月27日,第九届金漆奖暨领袖峰会在“中国涂料之乡”常州召开,来自全国的千亿级经销商与全国一线涂料品牌参与盛会。作为中国建筑墙体节能科技创新者与领导者,固克一举揽获“年度杰出外墙涂料品牌”、“年度杰出工程涂料品牌”两大殊荣。

  5月27日,第九届金漆奖暨领袖峰会在“中国涂料之乡”常州召开,来自全国的千亿级经销商与全国一线涂料品牌参与盛会。作为中国建筑墙体节能科技创新者与领导者,固克一举揽获“年度杰出外墙涂料品牌”、“年度杰出工程涂料品牌”两大殊荣。

  稳实力 固克连续多年获权威认可

  金漆奖由中国涂料报发起,至今已成为国内涂料行业最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品牌活动盛会。本届金漆奖以“弯道超车 共同成长”为主题,多形式助推企业品牌化发展,推动中国涂料产业持续繁荣。

  领先的技术、持续的创新、优质的产品,固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凭借稳健的实力,连续多年斩获国内建材建筑荣誉奖项。在第九届金漆奖品牌活动中,固克揽获“年度杰出外墙涂料品牌”、“年度杰出工程涂料品牌”两大奖项,这也是对固克在行业领导力和服务力的重要肯定。

  超专注 墙体节能科技创新者

  荣誉源于品质,突破源于创新,固克一直坚持以科技驱动,修炼内功,一手抓优势一手抓模式,专业专注墙体节能的研发、生产和服务。作为国家保温装饰一体板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固克天工石从墙体节能保温到仿石材等建筑装饰效果上都有着灵活的应用与技术革新,不仅以自身卓越的保温性能降低建筑能耗,同时保温装饰一体化的工艺过程,也为建筑全生命周期的节能减排做出贡献,充分实现商业、实用与美学价值。

  再蓄力 不忘初心再创动力

  以17年品牌实力,聚力17年创新研发技术与营销模式,铸造更节能的产品与更周全的服务。多年以来,固克不断获得市场的认可,我们倍感骄傲,也深感责任,固克将不负所望,以所获荣誉为进一步发展的动力,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理念,继续引领墙体节能技术的发展,推动中国绿色节能建筑科技领先世界,为中国的节能减排作出更大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