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天工石参与制定保温装饰板采购标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天工石参与制定保温装饰板采购标准

提要: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本次盛会上,固克涂料集团再次问鼎涂料行业10强,天工石荣登涂料保温一体板首选供应商品牌榜第二名!

  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本次盛会上,固克涂料集团再次问鼎涂料行业10强,天工石荣登涂料保温一体板首选供应商品牌榜第二名!

  固克集团凭借卓越的工程业绩和服务能力获得中国房地产行业权威认可,连续6次斩获此项殊荣!

天工石荣获500强首选供应商

固克漆荣获500强首选供应商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被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自连续开展9年以来,该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在业内得到广泛认可,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企业经营实力、品牌影响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2018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现场

  中国房地产步入新时代,新一轮科技革命、供应链创新如火如荼的大背景下,房地产必将走向下一个“黄金时代”。绿色、创新、整合、共享、跨界、融合……成为行业普象。作为房地产供应链中重要的一员,固克连续几年登榜,成为开发企业采购选材的首选,促进上下游加强协同合作,致力共建绿色产业链生态服务圈,不断提升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化。

固克集团营销副总朱国民(右二)上台领奖

  在行业环保压力日益增强、供给侧改革及涂料产品进一步向环境友好型发展的趋势下,涂料产品结构性改革迫在眉睫,天工石正是这一创新中的领航者。

  积极践行绿色、节能、生态、宜居理念是固克的智慧与心血。天工石秉承和诠释绿色节能建筑理念,以高端仿石为特色定位,开创行业先河。拥有自主专利超仿真石技术体系,以独创性专利技术解决行业技术瓶颈及痛点,开创了一种既不失天然石材的厚重质感,又能兼具安全性能、生态价值、经济适用、施工便捷为一体的绿色节能外墙科技产品。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制定行业采购标准

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现场

  规范房地产行业对保温装饰板的采购行为,倡议关注采购高标准、产品高质量,3月20日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上采购标准编制正式启动,固克集团联合另外两家行业内企业与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新浪优采采购平台共同制定首个建筑保温装饰板采购标准。同心携手,进一步推进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建筑保温装饰板采购标准参编单位签约仪式

固克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左二)应邀出席并签约

建筑保温装饰板采购标准参编单位签约仪式

  固克天工石作为中国保温装饰板行业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此次参与优采保温装饰板采购标准编制工作,是行业和客户对固克的信任。通过参与采购标准的编制,为行业标准做贡献,是固克义不容辞的责任。固克将继续深耕行业发展,引领行业创新,推出更高质的产品与更优化的服务,为带动行业持续、良性发展做出长足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