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金砖海上之旅暨首届中国建筑涂装高峰论坛厦门扬帆起航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金砖海上之旅暨首届中国建筑涂装高峰论坛厦门扬帆起航

提要:2月1日是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建筑涂料涂装分会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大会,近百名与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诚如九十六年前浙江嘉兴南湖的那艘“红船”,固克金砖海上之旅暨中国建筑涂料涂装高峰论坛也必将奠定中国建筑涂料与涂装企业勇开先河、敢为人先的历史!

  2月1日是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建筑涂料涂装分会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大会,近百名与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诚如九十六年前浙江嘉兴南湖的那艘“红船”,固克金砖海上之旅暨中国建筑涂料涂装高峰论坛也必将奠定中国建筑涂料与涂装企业勇开先河、敢为人先的历史!

  固克金砖海上之旅扬帆起航

  厦庇五洲客,门纳万顷涛。12月1日,一艘载着生态、绿色、节能理念的固克金砖号扬帆起航。来自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领导、涂料涂装分会理事会成员等与会嘉宾参加本次会议,共襄盛举,共谋发展。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建筑涂料涂装分会(下称“分会”)秘书长楼红龙为大会开场并介绍出席本届大会的嘉宾领导。

  会议现场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女士致辞表示:9月的金砖在厦门盛大召开,借助这么一个福地,中国涂料协会建筑涂料涂装分会在厦门成功召开,建筑涂装之旅从这里开启,然后从这里走向远航、走向光明。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女士致辞

  分会轮值理事长孟艟先生做了主题分享:联合体的构建无论是强大的企业还是弱小的独立体,有着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公约、自愿走到一起,共同度让出部分权利,从而促进分工协作提升效率,最终形成焦聚优势,得到的是光明的未来。

  建筑涂料涂装分会轮值理事长孟艟先生主题分享

  八方来客因共同的理想、还因共赢的生态圈而聚集在一起。在这个朝阳般的绿色产业,天工石所代表的外墙隔热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创造了一个新的行业、全新的外墙品类,正在开创一块价值万亿的“蓝海”!厦门固克涂料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先生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进入天工石论坛。

  厦门固克涂料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先生会议主持

  国家环保政策频出,当今经济发展离不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主题,固克领衔在绿色环保政策下,打造高品质节能产品。厦门固克涂料集团营销副总朱国民从2个痛点,6大需求为与会嘉宾深度剖析了固克天工石的应用及整体市场需求情况:

  痛点1:推行的75%节能,在保温一体化岩棉薄抹灰系统将逐渐被取代。

  痛点2:因成本、环保、政策限制性等原因,外墙石材装饰系统将逐渐被取代。

  6大需求:固克天工石是高端建筑饰面一体化系统的领衔服务商、高品质节能墙材代表,多年来在满足快捷建筑模式研究与应用、在住宅产业化装饰、在二次重涂和老旧小区外墙节能改造、在公共建筑外墙装饰、在施工现场的环保治理等需求上,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

  在面对中国生态城镇化与城市旧房节能改造的巨大需求,固克制定了以国际领先的节能技术助力打造绿色生态人居为企业战略目标。在推动建筑行业由单向供应链式合作走向建材品牌商、渠道施工方、建材品牌商三方共赢生态圈局面,强强联手,共赢天下。

  厦门固克涂料集团营销副总朱国民精彩分享

  紧接着,首届中国建筑涂装高峰论坛拉开帷幕,论坛由分会执行秘书长王子宁主持,与会理事代表就建筑涂装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分享与讨论

  江苏经泰工贸有限公司周玉华总经理发言,他表示,建成有影响力,有公众力的组织对涂装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强劲的促进作用。对于恶性竞争、不良企业列入黑名单,规划行业向前发展。今后将积极努力投入到分会的服务大众工作,有所担当,有所贡献!

  江苏经泰工贸有限公司周玉华总经理发言

  北京中恒嘉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王悦总经理发言,他表示,建筑涂料涂装分会让他找到组织,深有归属感,成为分会创始理事成员倍感荣幸。这是个竞争与合作的时代,规范底线的要求才能更好求合作、求发展。

  北京中恒嘉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王悦总经理发言

  在会议的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各抒己见,引起大家的共鸣,分会轮值理事长孟艟先生进行了总结发言:相信在各位的用心营造下,大家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出于公心,从小事做起,马上行动,共创建筑涂料和涂装的辉煌。

  山含情,水含笑,海上风景多娇,固克金砖海上之旅、中国建筑涂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在工业转型升级的进程中,绿色制造是必由之路,绿色涂装也将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撸起袖子,联合一帮志同道合、互利共同的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共建三方乃至多方共赢生态圈,这是行业的强音,也是整个房地产乃至建筑行业的福音。

  与会成员合影

  与会成员合影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