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天工石强势入驻雄安最大装配式建筑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天工石强势入驻雄安最大装配式建筑展

提要:听说了那么久,却不曾见过?了解了那么多,却还没仔细看过?那么,机会来了~固克天工石强势入驻雄安最大装配式建筑展带您亲身感受强大的技术和产品,您不容错过~

  听说了那么久,却不曾见过?了解了那么多,却还没仔细看过?那么,机会来了~固克天工石强势入驻雄安最大装配式建筑展带您亲身感受强大的技术和产品,您不容错过~

  4月18日—20日,雄安最大装配式建筑展将在雄安新区盛大起航,届时固克天工石品牌馆将亮相D512b展位,诚邀您莅临展台参观洽谈,助力绿色新城建设,共迎装配式建筑发展新机遇。

        发展新机遇 雄安最大装配式建筑展

  国家扶持政策出台为雄安“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绿色智慧新城”的建设提供了支持与动力。为助力绿色雄安新区建设,雄安最大装配式建筑展将于2018年4月18-20日举办。装配式建筑所具有节约资源能源、减少施工污染、高效、绿色环保等优势,非常符合雄安建设需求定位。据相关人士预计,雄安新区80%-90%都将是装配式建筑,这意味着装配式建筑迎来了发展新机遇。

     专注外墙17年 天工石唱响绿色节能理念

  作为建筑隔热保温装饰系统领衔服务商,固克天工石唱响绿色节能理念,兼具安全性能、生态价值、经济适用、施工便捷为一体,诸多特质使得它成为最符合国家建筑装配化产业发展产品,其独有的饰面层技术和安装工艺都达到领先水平,大大提升建筑价值。

  专业专注外墙17年,固克不断探索创新、引领时代的需求,10强房产商都在用天工石,并与数百家地产商保持稳定的外墙材料供应与施工合作业务,6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此次天工石品牌馆将以高端简洁的造型、精细的线条工艺,三色混搭风格亮相。在展区你可以现场切身体验天工石高端仿石效果,真假难辨真石材;徜徉天工石精品工程;细观天工石产品体系,让你看到早已耳闻的一流品质……

  4.18-20,敬请期待!赶紧做好出行计划,亲临现场感受精彩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