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一体板分会秘书长莅临固克考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一体板分会秘书长莅临固克考察

提要:近期,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一体板分会王刚秘书长莅临固克参观考察。固克集团副总经理兼销售中心总经理林汶辉、固克集团总工程师肖良嘉等领导热情接待。

  近期,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一体板分会王刚秘书长莅临固克参观考察。固克集团副总经理兼销售中心总经理林汶辉、固克集团总工程师肖良嘉等领导热情接待。

  双方就一体板行业的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产品技术等方面交流,并从分会协同推进一体板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如何规范行业秩序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固克集团副总经理兼销售中心总经理林汶辉先生、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一体板分会王刚秘书长、固克集团总工程师肖良嘉先生(从左至右)

  得益于国家产业政策支持,一体板行业发展迅猛。但因行业投资门槛低,市场需求旺,有大批投资者进入,造成了行业乱象及隐患。王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分会成立来的主要工作及目标,同时感谢固克集团为协会工作的支持。王秘书长多次表达成立“一体板”协会的初衷,协会是一个为行业企业服务的平台,致力保温装饰板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好协会服务平台,携手一体板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深入创新探索,引领行业变革

  源于对环保的理解以及相应国家绿色节能政策,固克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深入创新探索,在近两年的研发,行业首发天工石-536,它的上市标志着保温装饰一体板行业进入了全新的时代,促进行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引领行业变革。

  作为中国建筑墙体节能科技的创新者和领导者,固克一直努力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多次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引领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固克将恪尽职守,协同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一体板分会,努力规范行业发展秩序,扩大行业影响力,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