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与旭辉集团达成外墙涂料战略合作关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与旭辉集团达成外墙涂料战略合作关系

提要:近日,固克再传佳讯,战略集采阵营再加码!固克与旭辉集团在外墙涂料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作为旭辉指定供应商,固克将为其提供优质的系列产品及全方位的涂装解决方案。

  火红的八月汇集火红的色彩,热情高涨的洋溢着固克人的气宇轩昂。

  近日,固克再传佳讯,战略集采阵营再加码!固克与旭辉集团在外墙涂料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作为旭辉指定供应商,固克将为其提供优质的系列产品及全方位的涂装解决方案。

 旭辉 ? 用心构造美好生活——尊重每一寸土地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坚持“战略聚焦、深耕中国一二线城市”的城市布局策略,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榜单TOP15。

 固克 ? 天工造物——创造每一寸价值

  立足专业、深入探寻客户需求,在传承中突破、在突破中创新,已融汇为固克成长基因。建筑绿色生态人居,提升建筑价值,是固克基于对建筑理解的不懈追求。

  专注专业外墙17年,固克致力深化打造优质、节能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涂装解决方案。与全国百强地产商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连续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无论是产品本身亦是品牌形象,都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让城市人居更加美好是双方共同价值观,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在核心业务领域结合的开始。未来,固克将继续发挥专业的技术指导、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涂装解决方案,与旭辉携手同行,共创建筑价值。

  固克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仿石、墙体节能系统以及装配式建筑等三大技术的研发,形成了天工石墙板、绿色花岗岩、建筑涂料等三大建筑节能墙体产品体系,革命性地替代了石材、薄抹灰保温、瓷砖等传统高耗能外墙材料。

  面对中国生态城镇化与城市旧房节能改造的巨大需求,固克引领行业领先的节能技术,以打造绿色生态人居为企业战略目标,提出了“以新型墙板取代天然石材、以节能涂料取代瓷砖”的墙体节能减排理念,并在厦门和天津建造了两大节能生产基地。

  未来,固克将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理念,继续引领墙体节能技术的发展,推动中国绿色节能建筑科技领先世界,为中国的节能减排作出更大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