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与东原地产达成外墙涂料战略合作关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与东原地产达成外墙涂料战略合作关系

提要:近日,捷报频传,固克与东原地产在外墙涂料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作为东原地产指定供应商,固克将为其提供真石漆、质感涂料、多彩石等系列产品及全方位的涂装解决方案。

  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近日,捷报频传,固克与东原地产在外墙涂料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作为东原地产指定供应商,固克将为其提供真石漆、质感涂料、多彩石等系列产品及全方位的涂装解决方案。

  战略合作旨在架起产业链共赢之桥,建立在共同利益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合作,既是彼此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双方延续合作的良好开端。而战略合作的最高境界,正是双方价值观的高度吻合。东原地产与固克的牵手合作,不仅是对固克品质与服务的认可,更是对固克“实干、专注”企业精神的认同。

  东原地产 ·社区运营创新践行者

  东原地产,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的综合型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新社区运营模式的创新践行者。 东原地产深谙“品质才是核心”之道,始终专注于产品能力升级,匠心雕琢产品。

  固克·墙体节能专家

  专注专业外墙17年,固克致力深化打造优质、节能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涂装解决方案。与全国百强地产商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连续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无论是产品本身亦是品牌形象,都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作为同样将绿色理念融入企业文化的固克与东原地产,相信双方各施所长配置优质资源,为彼此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携手共创品质生活。

  固克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仿石、墙体节能系统以及装配式建筑等三大技术的研发,形成了天工石墙板、绿色花岗岩、建筑涂料等三大建筑节能墙体产品体系,革命性地替代了石材、薄抹灰保温、瓷砖等传统高耗能外墙材料。

  面对中国生态城镇化与城市旧房节能改造的巨大需求,固克引领行业领先的节能技术,以打造绿色生态人居为企业战略目标,提出了“以新型墙板取代天然石材、以节能涂料取代瓷砖”的墙体节能减排理念,并在厦门和天津建造了两大节能生产基地。

  未来,固克将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理念,继续引领墙体节能技术的发展,推动中国绿色节能建筑科技领先世界,为中国的节能减排作出更大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