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联合万科共建行业首家绿色技术联合研发实验室,加快推动墙体节能科技落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联合万科共建行业首家绿色技术联合研发实验室,加快推动墙体节能科技落地

提要:8月27日下午,万科联合研发创新平台签约仪式暨合作研发课题启动会在雄安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举行。固克集团、德高建材、东方雨虹等知名建材企业与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签订了合作研发协议并建立联合实验室。在新型建筑材料、建筑技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解析行业痛点、提质增效,加快推动墙体节能科技落地。

  8月27日下午,万科联合研发创新平台签约仪式暨合作研发课题启动会在雄安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举行。固克集团、德高建材、东方雨虹等知名建材企业与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签订了合作研发协议并建立联合实验室。在新型建筑材料、建筑技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解析行业痛点、提质增效,加快推动墙体节能科技落地。

会议现场

  雄安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是万科集团在雄安新区首个投入运营的绿色技术研发实验室,主要侧重于装配式、绿色建筑、生态环境以及智能化等方面的研究。

  作为地产龙头企业,万科联合研发实验室的建立秉承高要求、高标准的严格审核机制,并对合作企业的综合实力十分重视,经过前期评估与考察,引入优质资源。凭借积淀已久的优良业界口碑和墙体节能科技的研发实力,固克受邀建立联合实验室并签订合作协议。

雄安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杨高飞(左)、固克集团副总经理兼销售中心总经理林汶辉(右)

  会上,雄安万科研发中心代表对建研中心及联合实验室进行介绍、基于客户需求的材料技术研发进行分享。针对新型建筑材料、建筑技术、监测技术等领域,各联合研发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并展开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交流。联合实验室旨在利用合作双方的资源打造成新技术开发、孵化、应用落地的共享平台,共同研发新技术、推动行业新技术落地。

固克集团副总经理兼销售中心总经理林汶辉应邀出席

  此次合作意义极为深远,雄安万科研发中心与固克集团将在联合研发实验室立项研发课题、解析行业痛点。在新型建筑墙材、节能技术领域深入研究,推动行业绿色节能技术落地,带动行业不断向更节能更高效的新技术发展。

会议合影

  万科地产的“赞美生命 共筑城市”的企业价值观与固克集团的“建筑绿色生态人居”理念不谋而合。我们相信,在相近的愿景和价值观的引领下,双方的合作将会为雄安这座新城贡献更多的力量。以建筑节能科技实现雄安绿色理念,共同努力把雄安建设成为绿色发展的世界标杆城市,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现代化城市打造样板,共建宜居生态的美好新城。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