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科观摩会将质量示范工程进行到底,固克天工石好评如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成都万科观摩会将质量示范工程进行到底,固克天工石好评如潮!

提要:9月18日,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提升暨质量月活动现场观摩会在万科成都第五城项目顺利召开。省住建厅、省质安总站、成都市建委、双流区政府、四川省各地市州、建筑同行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同行逾700多人参会。固克集团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展观摩的建筑外墙企业,天工石引起广泛关注!

  9月18日,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提升暨质量月活动现场观摩会在万科成都第五城项目顺利召开。省住建厅、省质安总站、成都市建委、双流区政府、四川省各地市州、建筑同行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同行逾700多人参会。固克集团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展观摩的建筑外墙企业,天工石引起广泛关注!

  会上深入贯彻落实工程质量安全的提升并现场观摩建设项目。此次观摩会,不仅为建筑业同行及社会各界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更展示了目前领先的住宅产业化成果。

  龙头房企·万科集团

  作为房地产领跑者,万科集团一直以来都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著称,通过一系列精品工程、一流服务和超前的开发理念赢得广大业主的青睐。此次观摩会,积极响应省住厅“打造精品工程”,将示范质量工程进行到底,努力践行“新时代万科质量梦”。

  高端仿石外墙· 固克天工石

  作为中国保温装饰一体板领导品牌,固克天工石首创“仿石”高端节能理念。匠心独运绿色质造,作为新一代节能环保装饰材料,天工石不仅拥有高仿真石材的饰面效果,同时又还兼具节能环保、防火保温、安装便捷、轻质安全、性价比高等多种优异特性,现已成为高端外墙装饰的标配!

  据固克小组了解,为期七天的现场观摩会,在开幕首日天工石已引起广泛关注,省、市各级建设领导、总包单位及建筑同行等莅临参观,好评如潮!固克小组从产品的体系介绍,核心部品的陈列,再到现场的施工工艺介绍,让观摩人员对固克天工石有了更加清晰及全面的了解,大加赞赏。

  经验分享· 提升建筑价值

  此次观摩会,通过经验分享,强调引导工程项目推广使用新技术、新工艺、大力推动建筑施工工业化、标准化的示范带动作用,实现节能环保、质量稳定和效率提升。

  固克天工石由仿石饰面层、保温层组合而成,环保、节能、密闭性优、性价比高、结构轻质,科学的安装方式减少了施工过程的难度,多层构造打造建筑外墙实效而精美的节能系统。在满足实效性的同时,外饰面高仿真石材,呈现外墙的精美,大大提升建筑价值。

  专业专注外墙17年,服务地产500强。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卓越的外墙装饰品质,天工石标杆工程已经覆盖万科、万达碧桂园保利中海绿城、华润、中建等全国百强地产。固克将继续发挥高品质与绿色节能科技,不断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