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成立,固克应邀成为创始副理事长单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成立,固克应邀成为创始副理事长单位

提要:8月24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的地坪分会成立大会在厦门顺利召开,固克应邀成为创始副理事长单位,此次活动促进地坪涂料及涂装行业转型升级,开启了地坪行业的新纪元。

  8月24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的地坪分会成立大会在厦门顺利召开,固克应邀成为创始副理事长单位,此次活动促进地坪涂料及涂装行业转型升级,开启了地坪行业的新纪元。

会议现场

  当今世界地坪产业高速发展,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中国地坪漆产业从无到有。为推动地坪涂料及涂装企业加速成长和规模化发展,经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批准,成立“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地坪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并生效。会上,针对地坪市场的发展现状、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挑战、地坪企业的前景分析等问题进行探讨,及对《绿色设计评价技术规范-地坪涂料》标准设想介绍。

>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阎永江秘书长致辞

  分会的成立,一方面为业内人士即时知悉行业动态、研讨技术前沿流程、促进行业内交流与进步,一方面也为改善行业发展环境、建设行业规范标准及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此次固克应邀作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的创始副理事长单位,这是行业和客户对固克的认可与信任。

颁发副理事长单位铜牌(左六:固克集团总工程师肖良嘉)

  共进取,谋发展,固克共促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作为民族涂料品牌的佼佼者,十几年来固克积极参与和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建筑保温装饰板采购标准起草主体单位、热固复合聚苯乙烯泡沫保温板JG/T 536-2017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涂料采购标准第一负责单位等,不断引领行业朝着规范、健康方向发展。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本次会议为涂料行业创造了很好的交流机会,对推动地坪漆与涂装行业整体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固克积极响应社会环保呼声,与涂料行业同仁及业内专专家共同探讨地坪发展的绿色模式,愿在协会的领导下,为中国地坪漆的绿色、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发展,共创地坪行业新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