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集团召开三季度全国营销会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集团召开三季度全国营销会议

提要:乘着国庆的微风,借着建国69周年的喜气,10月6日-7日,固克集团2018年三季度全国营销会议在厦门召开。

  乘着国庆的微风,借着建国69周年的喜气,10月6日-7日,固克集团2018年三季度全国营销会议在厦门召开。

  当大伙儿还在与假期综合症斗争时,固克营销战友们已从五湖四海聚集到集团总部,共同开启一场为期两天,以“秋收行动”为主题的营销工作会议。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副总经理兼销售中心总经理林汶辉等领导以及各驻外销售精英代表共同参与。

  金秋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为更好的部署接下来的销售工作,此次会议至关重要。会议深入总结固克集团三季度营销的工作,并对第四季度的营销工作进行部署,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固克精神,贯穿落实“秋收行动”,共同吹响奋战2018年度总目标的冲锋号角!

        高效互动 引发营销头脑风暴

  会议进入述职报告环节期间,固克各销区及办事处经理分别就三季度的工作成果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做了细致汇报和认真总结,包括项目开发、招商落地等情况,并对第四季度的工作事项做出详细规划

  在分析营销胜败得失的过程中,各销区经理敢于深刻剖析自身市场开发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明晰的工作思路和方向。

  随后的头脑风暴中,营销人员对当前市场形势的分析、团队战斗力的打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气氛极为热烈。

  本次会议贯穿“秋收行动”主题思想,全体参会人员全身心投入其中。秋收就是抢收,做好“秋收行动”工作是每个人拼搏抢夺胜利果实的时机,也是目前全年销售工作的重中之重。战役已打响,打破困局、勇于挑战、发扬团队作战精神,相信,在全体固克人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完成年度总目标,迎来更为迅猛的市场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