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装修时代 优采携开发商走进杜亚 解决电动窗帘定制化需求痛点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装修时代 优采携开发商走进杜亚 解决电动窗帘定制化需求痛点

提要:5月25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组织了融创、龙湖、华夏幸福、新城控股、越秀地产、华熙国际、河南建业、上海五建等百强房企工程、采购负责人走进500强开发商首选电动窗帘供应商——杜亚。考察期间,优采考察团与杜亚电动窗帘事业部负责人通过圆桌对话交流、考察杜亚电机的生产车间和质检实验室、体验多样化产品展厅,开发商了解了杜亚在智能电动窗帘乃至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产品力、服务力、与品牌力。

  2016年10月起,浙江省全面实施《关于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的实施意见》,逐渐落地全装修;在房地产市场新的交付方式、房地产开发企业纷纷提升“精装率”趋势下,今年5月1日,宁波市实施的《推进新建住宅全装修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规定了对新建住宅全装修实施的一系列细则。因此,在工程市场需求逐渐增多的趋势下,在地域上占据绝对政策优势的杜亚机电,以电动窗帘为切入点,以多样化的产品与全方位的服务,布局房地产工程市场并收获百强开发商的认可。

  5月25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组织了融创、龙湖、华夏幸福、新城控股、越秀地产、华熙国际、河南建业、上海五建等百强房企工程、采购负责人走进500强开发商首选电动窗帘供应商——杜亚。考察期间,优采考察团与杜亚电动窗帘事业部负责人通过圆桌对话交流、考察杜亚电机的生产车间和质检实验室、体验多样化产品展厅,开发商了解了在开发商精装修个性化需求上杜亚雄厚的产品力、服务力与品牌力。

  

  交流对接  直面甲方需求 求索解决之道

  

  电动窗帘广泛应用于酒店、别墅、精装修公寓等场所的客厅、卧室,并正在成为精装住宅和高端酒店的一种标准配置。在杜亚“花园式”办公楼,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工程事业部总经理段艳防以杜亚的三亚凤凰岛高端酒店项目、广州金茂府等精装住宅项目为例,向百强开发商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开发商关心的电动窗帘的选型、应用场景、电机技术、布线解决方案、现场安装流程以及电机出现故障的解决方案。 

  

  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工程事业部总经理段艳防

  对于最敏感的电动窗帘采购成本,段艳防透露,“对开发商的精装项目,杜亚可以根据项目的定位和开发商的需求,选用入门级的、低配的、高配的电动窗帘,每平方米的成本并不高,如此一来,杜亚帮助房企选择性价比最合适的电动窗帘,不仅能增加客户体验感,而且会增加楼盘卖点,提升住房品质。”

  交流对接环节中,优采考察团还就电动窗帘的发展痛点、不同档次需求杜亚的产品系统与服务模式、如何在行业假冒伪劣的乱象辨别真伪、杜亚的质保服务、杜亚整合的电动窗帘产业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展厅  多样化产品畅享智能美好生活

  充满设计感的杜亚产品展厅中呈现着杜亚电动窗帘、电动卷帘、电动百叶帘、电动天蓬帘、电动中空遮阳帘、电动门窗、电动纱门纱窗等丰富多样的产品让开发商大开眼界。

  

  考察参观期间,段艳防针对每个电动窗帘系列详细讲解,对于有创意的细节,考察团们及时拍照记录、提问交流。正是通过实地触摸体验,开发商考察团们切实感受到杜亚电动窗帘的超静音运行、优雅运行、电子记忆限位、遇阻停止、轻触启动、停电手拉、兼容智能家居、超长寿命、中间限位点、无线遥控、插卡取电、面料反弹修正等功能,见证了杜亚的产品实力。通过丰富多样的电动窗帘产品,开发商们高度认可杜亚能满足精装修工程项目多种个性化需求,保质保量地供应电动窗帘,为建筑提升品质。

  

  工厂考察  见证千锤百炼的品质

  在杜亚的生产车间内,宁波杜亚工程事业部总经理段艳防透露,“根据十多年几百个工程项目反馈,电动窗帘的使用因涉及专业产品选型,强弱电、智能控制对接及安装等三个主要方面组成,90%以上的故障主要涉及上三个方面,发生时间是在安装后第一年出现;若第一年不出问题,工程项目杜亚可以保证未来5~10年没有质量问题。”之所以如此肯定,这是因为杜亚不仅注重售后质保服务,优采考察团参观杜亚质检实验室发现:4米直轨道上满负载(50KG或100KG)来回走一次算一次,经过测试14000次老化后,杜亚的整体机构还是好的;电机测试国家标准是7000次,以用户每天2次开合计算,杜亚电动窗帘寿命可达20年以上的高寿命。

  

  令开发商印象深刻的还有杜亚的66条U型生产线,这66条生产线可同时生产66个不同型号的产品,且其中每一条U型生产线都有6个品质点保证每一只电机品质的稳定性。在整个装配生产过程中,U型生产线都能在第一时间发现不良品,降低了返工率,避免半成品的堆积,也造就了杜亚“每5秒就有一台杜亚电机在全球被安装”的超高市场占有率。 

  6年多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不仅在行业资源共享和评价、联合采购方面持续创新;如今,从采购出发,绝不止于采购的优采,向房地产采购大数据、全装修等细分领域深度服务。本次优采携开发商考察团走进杜亚机电的工厂及展厅,优采也希望通过供需双方的面对面交流,正视房地产精装项目中应用电动窗帘的成本、标准、定制化需求等痛点,寻求解决之道。未来,优采也会继续以“让建筑更美好”为使命,畅通采购渠道,促进房地产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杜亚  电动窗帘  开发商  采购  成本  智能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