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陶瓷参加“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深圳采购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欧美陶瓷参加“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深圳采购大会”

提要:8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互联网+产业链与全装修住宅营造公开课“在深圳盛大举行。作为陶瓷行业中的重磅品牌,欧美陶瓷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8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互联网+产业链与全装修住宅营造公开课“在深圳盛大举行。作为陶瓷行业中的重磅品牌,欧美陶瓷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现场共议互联网+、全装修时代的采购新玩法,公布开发商采购需求,一对一对接供需双方,以及发布了优采人才库最新热招职位。

  在工装渠道上深耕多年,欧美陶瓷已经与万科集团、碧桂园集团、绿地集团、融创集团、金地集团、富力地产、时代地产、中南集团、朗诗集团等国内外众多知名房地产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用户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

  欧美陶瓷依托庞大的工程服务体系,与经销商紧密合作,对每个工程项目全程跟踪,造就欧美陶瓷陶瓷在建筑行业内的良好口碑和品牌知名度。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房地产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更加激烈,供应商已经成为房地产企业核心价值链的重要延伸链条。欧美陶瓷也将一如既往严格把控产品品质,提升品牌效应,与精装房开发商对接,共筑工程精品,发扬优质供应商的风范。

  新常态下的互联网转变,也促使建筑陶瓷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欧美陶瓷将通过大数据、智能化、云计算了解客户的真实、全面、差异化的需求。并通过工业4.0的网络化、定制化的生产供应体系,为客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满足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欧美陶瓷  

欧美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欧美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