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陶瓷招商手册上架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启航高端营销之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欧美陶瓷招商手册上架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启航高端营销之旅

提要:近期,欧美陶瓷迅猛发展势头打动了佛山市委宣传部,其招商手册上架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佛山VIP包房,迈开欧美陶瓷招商战略重要一步,也彰显佛山企业名片风采。这是继2015年欧美陶瓷与路铁传媒达成800万元广告合作以来展开的又一次高端营销品牌宣传攻势,欧美陶瓷将“好生活,好瓷砖”的品牌形象传递给千千万万的国内外旅客。

  近期,欧美陶瓷迅猛发展势头打动了佛山市委宣传部,其招商手册上架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佛山VIP包房,迈开欧美陶瓷招商战略重要一步,也彰显佛山企业名片风采。这是继2015年欧美陶瓷与路铁传媒达成800万元广告合作以来展开的又一次高端营销品牌宣传攻势,欧美陶瓷将“好生活,好瓷砖”的品牌形象传递给千千万万的国内外旅客。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作为中国南方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对外通商口岸,国内三大航空机场之一,2015年旅客吞吐量达5521万人次,是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更是面向全世界的视窗。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佛山VIP包房是佛山旅游文化宣传的重要推广窗口,众多佛山知名特色产品,其招商手册上架佛山VIP房将"好瓷砖,好生活"的品牌形象传递给千千万万的国内外游客,让全世界领略欧美陶瓷的品牌风采。


  据悉,从80年代初到2015年这短短几十年的变革,陶瓷行业经历了三个大阶段:坐销时代、行销时代、品销时代。在品销时代,想要立足与持续发展,建立起行业标杆品牌的形象,就必须寻找到品牌的着力点,形成自身快速发展的轨道。欧美陶瓷招商手册上架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佛山VIP包房,既是佛山市委市政府对欧美陶瓷品牌的肯定,也彰显着欧美陶瓷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这将会吸引更多国内外人士对欧美陶瓷的关注和印象,感受“缘起欧美,浪漫情怀”的品牌理念,将欧美陶瓷的品牌形象持续深入人心,这标志着欧美陶瓷将迈入一个更高端的市场定位。


  欧美陶瓷凭借卓越的品质、优秀的服务、先进的设计理念,亦赢得了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2016年,欧美陶瓷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住宅陶瓷系统服务商、2013-2015年度时代地产优秀供应商称号、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中国大理石瓷砖十大品牌殊荣、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中国绿色建筑陶瓷推荐产品、国际知名品牌、中国轻工业陶瓷行业(瓷砖)十强企业等多项荣誉,这无疑又是一个实力的见证。在广东欧雅陶瓷集团全力推动下,更加彰显企业的雄厚实力与社会形象。



  欧美陶瓷现已成为绿地保利碧桂园、华润、时代地产、富力地产、金地、长信等众多地产商战略合作伙伴,更是他们的首选供应商!欧美陶瓷始终致力于 “创造国际高品质陶瓷"为己任,矢志建设“世界的欧美”。

  此次,欧美陶瓷上架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佛山VIP包房。一方面,向全国各地经销商和消费者展现了欧美陶瓷对品牌推广的重视力度;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欧美陶瓷品牌传播到用户的重大决心。2016年,欧美陶瓷在原有品牌推广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除了户外广告之外,欧美陶瓷将走进互联网+时代的尖端,加强网络推广,将陆续在各大网络门户发布广告。

  未来,欧美陶瓷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在品牌传播和招商加盟下功夫,助推欧美陶瓷品牌高端化的全面实现。将以更长远的视野、以更精准的营销、以更完善的服务、以更强大的整合力去挖掘品牌新的竞争力,实现品牌形象升级、价值提升的目标。

关键词:欧美陶瓷  白云机场  广告  服务  品牌  

欧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欧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