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陶瓷连续两年荣获中国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欧美陶瓷连续两年荣获中国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

提要:3月22日,“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最终揭晓。

  欧美陶瓷卓越的工程业绩和服务能力获得中国房地产行业权威认可!

  3月22日,“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最终揭晓。

  欧美作为中国房地产知名陶瓷供应商,再次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连续两年问鼎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榜。

  欧美陶瓷总经理朱志伟(左3)接受颁奖

  欧美陶瓷荣获首选供应商品牌

  据悉,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持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九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发布会吸引了房地产开发企业、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媒体代表等近500人出席。

  大会发布的房地产500强测评报告指出,2016年,行业集中程度进一步提升,同时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连续两年低至个位数,行业平均利润率下行趋势未改表明行业高增长时代已经结束。在新的发展阶段里,大型房企通过并购加速获取资源,中小型房企则加速转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分化进一步加剧。

  本次测评发布会议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是行业最科学、最独立、最客观的平台之一,是衡量房地产500强选用供应商的权威标尺。本次再度获奖,是业界以及权威机构对欧美陶瓷的充分肯定。

  目前,欧美陶瓷已经与万科集团、碧桂园集团、绿地集团、融创集团、金地集团、富力地产、时代地产、中南集团、朗诗集团等国内外众多知名房地产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用户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

  欧美陶瓷连续两年荣登首选供应商榜单,充分证明了欧美陶瓷强大的品牌实力。欧美陶瓷在欧雅企业霍炳祥、欧美陶瓷总经理朱志伟等领导的带领下,多年来秉承诚信坦荡、务实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一直为社会贡献高质量产品和高水准服务,积极探索模式创新,营销创新和管理创新,目前已和多个一线房地产开发商达成长期战略伙伴合作关系。欧美陶瓷将会努力抢占房地产合作战略的制高点,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

(作者/关远河)

新浪地产
关键词:陶瓷  首选供应商  

欧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欧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