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细节 探秘五金 优采商学院走进春光五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专注细节 探秘五金 优采商学院走进春光五金

提要:夏季的天气炽热异常,但房地产圈联合拿地、整合收购的新闻更是如火如荼,各大房地产企业纷纷在这个夏天,为房地产白银时代和已经来临的精装修大潮做准备。2017年8月27日,优采商学院不惧酷暑,携手十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设计的负责人共同走进春光五金位于温州的工厂进行了一番深度考察,备战全装修趋势下的“智慧时代”。

  夏季的天气炽热异常,但房地产圈联合拿地、整合收购的新闻更是如火如荼,各大房地产企业纷纷在这个夏天,为房地产白银时代和已经来临的精装修大潮做准备。2017年8月27日,优采商学院不惧酷暑,携手十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设计的负责人共同走进春光五金位于温州的工厂进行了一番深度考察,备战全装修趋势下的“智慧时代”。


工厂考察  见证千锤百炼的品质


  春光公司始建于1994年,为享有国际声誉的五金配件公司。公司专注设计、生产实木及铝木复合门窗、隔热断桥门窗、幕墙门窗、塑料门窗上使用的五金配件。承接宋都东郡国际、宋都晨光国际、下沙紫元地块、象山区块、大学城、宁波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楼、宁波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楼、宁波金-东岸等成功案例。优采商学院亲眼见证了春光五金大规模的生产线、自主研发的模具系统、以及不断更新换代的生产设备,对春光五金经过千锤百炼的品质有了更深的认识。

交流对接  春光极致聚焦门窗五金

  在参观了春光高效的生产车间之后,优采商学院与春光五金的领导开展了交流和互动。与其他门窗五金企业相比,春光将对五金的聚焦做到了极致,能够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针对精装修产生的大量个性化需求,春光也拥有多条喷涂和激光打印生产线。同时,春光也已经高调布局智能化版图。在交流对接环节中,春光五金有限公司林普光董事长还表示,春光五金也已经开发出智能的门窗控制系统,能够通过手机和其他智能设备控制室内门窗。这一系统引起了开发商的极大兴趣。



  在交流对接环节中,优采商学院学员还就五金件的发展痛点、标准以及合作模式与春光进行了深入探讨。五金件在建筑行业一直属于比重较小的新兴品类,因此行业的了解普及度较低,技术标准方面也并不完善,这些问题成为众开发商采购问题的难点。对此林总给出了回答,春光参编了行业乃至国家的技术标准,且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在技术问题方面可以给出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同时,春光在开发商项目设计的前期就能够提供咨询和服务,能够从多方面解决开发商采购的困扰。

优采平台持续发力  让采购更高效

  一直以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信息端保持强势之外持续创新。在行业资源共享和评价、联合采购方面,优采将借区域采购资源方面的百强企业供应商的资源数据库。本次走进春光五金的总部及工厂,也正是采购平台众多线下联合考察、供采双方互动的尝试之一。希望通过联合考察、联合评价等一系列后续线下活动,实现联合采购,为房企降低成本、供应商规模生产、批量接单创造条件。

关键词:

春光五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春光五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