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新风的中央空调系统和新风系统一样吗_新浪地产网

带新风的中央空调系统和新风系统一样吗

提要:中央新风系统越来越被大家所关注,在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上来说,中央新风系统确实得到了人们的广泛认可。近几年市面上新出了自带新风系统的空调,那么我们还有必要安装中央新风系统吗?

       新闻来源:搜狐网

  中央新风系统越来越被大家所关注,在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上来说,中央新风系统确实得到了人们的广泛认可。近几年市面上新出了自带新风系统的空调,那么我们还有必要安装中央新风系统吗?

  中央新风系统和中央空调系统的区别是什么?

  系统是室内外空气的置换,也就是外循环。将净化之后的干净空气送入室内,同时将室内的甲醛、pm2.5、二氧化碳等废气排出。中央空调的功能主要还是控制和调节室内的温度,也就是内循环,能够同时控制每一个房间的温度,室内温差小,但是空调是强风进入,室内容易体感不适。

  带新风的中央空调系统如何运作?

  系统的中央空调的主要功能还是控制室内的温度,所谓的新风功能,并不能作为主要的功能,它是室外压强高于室内时,过滤后的空气可以进入室内,室内外进行空气置换,当室内压强高于室外或者持平时,空气置换就停止了。

  有带新风的中央空调系统还需要新风系统吗?

  风系统的中央空调系统,只能是室内有了温度的控制也就是室内压强大于室外时,但是新风系统功能不是主要的功能,当温度控制停止的时候,新风功能也会停止,因此新风是有限制的,室内的空气循环会成为内循环,空气质量变差。因此独立的中央新风系统是不可替代的。

  负氧离子和中央新风系统可以结合使用吗?

  的进步,负氧离子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并且被我们不断的认识和使用,到目前为止,负氧离子还没有出现任何副作用表现,也没有任何研究机构研究出危害。清华大学化学系林金明教授多次倡导负氧离子的普及,在与某环保项目合作中成功发明了一种更先进的负氧离子分离技术,并可以发生生态级也就是小粒径的负氧离子,并且在社会上大力寻求普及机会,现在已经开始进入市场走进我们的生活中了。真心期待能够确确实实带给我们生活一个质的飞跃,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就能享受在“森林中、瀑布下”的体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