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人大代表团调研青岛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莱西市人大代表团调研青岛东方雨虹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戴文强 2017/12/11 10:24:21 新浪地产
提要:赵希胜对青岛东方雨虹目前取得的成绩及工程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前景和潜力的项目,希望企业能够加快项目进度,早日达成量产,让项目早出效益;同时加大高分子TPO卷材的开发力度,有效利用资源,推动产业走向新高度,为莱西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12月5日,莱西市人大主任赵希胜一行40余人调研青岛东方雨虹。 

  青岛东方雨虹副厂长兼建设总指挥阳文新向调研团介绍了东方雨虹的概况、产品优势,并介绍了目前项目建设的进度情况。

  

  赵希胜对青岛东方雨虹目前取得的成绩及工程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前景和潜力的项目,希望企业能够加快项目进度,早日达成量产,让项目早出效益;同时加大高分子TPO卷材的开发力度,有效利用资源,推动产业走向新高度,为莱西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全国质量奖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