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获全国品牌故事演讲大赛总决赛三等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获全国品牌故事演讲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孙迎春 2017/12/5 16:02:55 新浪地产
提要:晋级演讲大赛总决赛的65名演讲选手们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通过不同的企业故事从不同角度呈现出“中国智造”的现代企业风范,展示了不同企业独特的品牌文化。

  近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质量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质量协会品牌分会承办的“品牌创领,品质中国”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之演讲大赛总决赛在山东临沂举行。此次总决赛的演讲大赛环节中,共有来自全国二十个分赛区、65家知名企业的晋级选手同场竞技,来自天津东方雨虹的参赛选手王健荣获演讲大赛三等奖。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是2013年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下,由中国质量协会品牌分会策划发起的一项群众性质的品牌管理、品牌传播活动。该活动旨在展示我国广大企业员工在品牌培育、品牌文化塑造和品牌走向世界等过程中的不懈努力、深刻感受与具体收获。

  

  本次大赛分为演讲、征文、微电影三部分内容,而演讲大赛是唯一需要现场比拼的部分。晋级演讲大赛总决赛的65名演讲选手们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通过不同的企业故事从不同角度呈现出“中国智造”的现代企业风范,展示了不同企业独特的品牌文化。 

  王健慷慨激昂的演讲令在座的评委老师和观众充分感受到东方雨虹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而演讲内容体现出来的东方雨虹追求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执着精神让他们为之感动,得到全场一致好评。 

  王建此次参赛演讲主题名为《我就是这样的东方雨虹人》,值得一提的是,这篇文章是由天津东方雨虹董事长文敬芳精心撰写,讲述的都是文女士亲身经历的雨虹故事,字里行间无不展现着东方雨虹品牌的魅力和诉求。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东方雨虹发扬企业精神,展现企业文化的行动不会结束。今后东方雨虹仍会通过此类活动,使东方雨虹的品牌理念扎根于每个员工心中,同时深入到社会各界,为“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工业质量品牌建设”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

品牌故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品牌故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