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雨虹在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中勇得佳绩_新浪地产网

青岛东方雨虹在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中勇得佳绩

提要:7月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指导、中国质量协会主办,青岛市质量管理协会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青岛赛区)比赛,在“品牌之都”青岛市举行。青岛东方雨虹的陶院红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7月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指导、中国质量协会主办,青岛市质量管理协会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青岛赛区)比赛,在“品牌之都”青岛市举行。青岛东方雨虹的陶院红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由来自东方雨虹、天鼎丰、东阿阿胶、交运集团、高速公路、航空设施等公司的14名选手进行角逐。他们通过文化建设、品牌管理、质量责任、社会贡献等品牌故事,来诠释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参加此次品牌故事大赛对青岛东方雨虹的品牌建设有良好的推动作用。讲好雨虹故事,传播雨虹声音,让中国了解雨虹,让雨虹走向世界。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  品牌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