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东方雨虹参加安全生产“四进”培训宣讲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惠州东方雨虹参加安全生产“四进”培训宣讲活动

提要: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强化了惠州生产基地各负责人“安全第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形成遵章守纪、人人参与安全监督管理的环境,从而实现“三不伤害”目标。

  12月1日下午,惠州市大亚湾区安监局委派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广东省应急预案评审专家熊伟在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二楼培训室,举行2017年大亚湾区安全生产“送安全法规进机关、送安全技能进企业、送安全文化进校园、送安全知识进社区”(简称“四进”)宣讲活动。惠州生产基地厂长赵海涛带领基地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班组长参加了培训宣讲活动。

  

  熊伟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方法、管理人员如何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进行宣讲培训,他表示,企业管理者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同时全面落实班组长的安全作用。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强化了惠州生产基地各负责人“安全第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形成遵章守纪、人人参与安全监督管理的环境,从而实现“三不伤害”目标。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