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陶企相继推出柔光砖 柔光砖为何成陶企新宠?_新浪地产网

四川陶企相继推出柔光砖 柔光砖为何成陶企新宠?

提要:近期,四川产区的广乐等多家代表性陶瓷企业相继推出了柔光砖,产品有800?800mm,600?900mm,300?600mm等多种规格。柔光砖为何能成为四川陶企的新宠,产品究竟有什么特点?

  (来源:中国瓷砖网)

  近期,四川产区的广乐等多家代表性陶瓷企业相继推出了柔光砖,产品有800?800mm,600?900mm,300?600mm等多种规格。柔光砖为何能成为四川陶企的新宠,产品究竟有什么特点?

  柔光29°瓷砖:现在80、90后新一代人群比较偏爱的产品,柔光砖作为瓷砖产品的“新宠”,在市场上也有很好的口碑,甚至业内流行这样的一句话“以柔克刚”。作为被各大厂家看好的柔光砖,究竟有哪些吸引点呢?

  一、视觉舒适 无光污染

  柔光29°瓷砖,秉承人性化的环保理念,推崇无光污染的健康和谐家居氛围,结合亮光类瓷砖的明艳,装饰效果和哑光类瓷砖的柔和视觉效果通过独特的动态柔光蜡抛技术降低产品反光率,将光反射系数控制在人体的生理适应范围内,营造出视觉舒适且极具艺术情调的温暖空间

  二、坚固耐磨 不易刮花

  柔光29°瓷砖,为提高产品的耐磨性能,特意采用水晶粒子工艺进行生产加工。高温煅烧后的粒字会在产品表面形成莫氏6级的坚固保护层,硬度足以媲美优质抛光砖,以致产品同样适用于公共场所。柔光29°瓷砖耐磨且不易刮花,同时也解决了仿古砖容易藏污的问题,打理更轻松。

  三、纹理更清晰 层次更立体

  相较于市场上传统抛光砖和全抛釉产品,柔光29°瓷砖由于其独特的水晶粒子釉面,釉层更为清透,使得瓷砖再繁复的设计纹饰也能逼真呈现于砖面表层,令产品纹理更清晰,质感更细腻,色泽更艳丽逼真,层次更立体丰富,高度迎合了高品质家居生活人群的极致追求。

  四、砖面更平整 不显“水波纹”

  市场上一般的瓷砖产品表面多采用普通保护釉料,因其硬度较低,在抛光时容易造成砖面不平整,出现“水波纹”现象,影响铺贴效果。柔光29°瓷砖选用优质的水晶粒子釉料,高温烧制后形成硬度极高的保护层,抛出成品釉面更平整,不显“水波纹”达到理想的铺贴效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