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50以下小户型不受三年限购影响?官方辟谣:子虚乌有_新浪地产网

长沙50以下小户型不受三年限购影响?官方辟谣:子虚乌有

提要:今日上午,一张名为“关于限购政策解释”的图片在朋友圈广为传播,根据图片内容,包括“本地户籍中家庭唯一住房且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下的”在内的5种情况,可不受现行限购政策的影响,进行住房转移或购进。

  文章来源:长沙晚报掌上长沙

  今日上午,一张名为“关于限购政策解释”的图片在朋友圈广为传播,根据图片内容,包括“本地户籍中家庭唯一住房且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下的”在内的5种情况,可不受现行限购政策的影响,进行住房转移或购进。

  长沙小户型不受3年限购影响?官方辟谣:子虚乌有

  长沙多家楼盘置业顾问转发此图片,并配文“11.20限购补丁出台,政策越来越利好”,但不少购房者认为,该图片既没有官方抬头也未加印公章,其关于限购“新解释”的内容真实性成疑。

  长沙小户型不受3年限购影响?官方辟谣:子虚乌有

  为此,长沙晚报记者致电了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核实情况,该负责人表示,这份“文件”并不是官方发布,住建委对图片所说的内容也不知情。

  随后,记者又致电了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中心负责人表示,这份朋友圈疯传的“文件”根本是子虚乌有,希望大家不要听信谣言。“这根本就不是政府部门官方发布的文件,针对这种随意传播谣言、扰乱市场稳定的行为,我们一定会清查并追究责任。”

  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负责人表示,近日,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联合国土局、市住建委出台官方的操作细则,解决在限购政策发布后实际操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情况,购房者应密切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不要轻易听信谣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长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长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