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从进口大理石中截获动物尸体_新浪地产网

肇庆从进口大理石中截获动物尸体

提要:近日,肇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三榕办在一批进口大理石中,发现有动物尸体死猫两只,这是该局首次从进口大理石中截获动物尸体。

  来源:西江日报

  近日,肇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三榕办在一批进口大理石中,发现有动物尸体死猫两只,这是该局首次从进口大理石中截获动物尸体。

  当日,肇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三榕办工作人员正在对来自埃及的集装箱进行例行检查。当工作人员开柜时发现,有动物尸体死猫两只,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划定界线标识,封锁现场,将涉案的集装箱通知港口经营者调往熏蒸处理现场,按相关规定进行检疫除害处理。

  随后,工作人员将动物尸体以及周围的残渣收集取样送肇庆检验检疫局医学媒介生物实验室,未发现有跳蚤存活于尸体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