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首推共有产权房用地 深圳湾两地块87亿起拍_新浪地产网

福州首推共有产权房用地 深圳湾两地块87亿起拍

提要:11月19日,福州(楼盘)公开挂出城区13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面积约50.57万平方米(折合758.52亩),总起始价达约143亿元,地块拍卖时间为12月11日。

    来源:观点地产网

  11月19日,福州公开挂出城区13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面积约50.57万平方米(折合758.52亩),总起始价达约143亿元,地块拍卖时间为12月11日。

  出让公告明确,宗地2017-36号须配建共有产权住房500套,据悉,这是福州首次推出共有产权住房用地。宗地2017-36号是仓山区浦上大道南侧、高宅路北侧的金山原鹏宇地块,面积49227平方米,为住宅用地、商服(商业)用地,起始价22.16亿元。

  根据公告要求,该地块须配建共有产权住房500套,总建筑面积34500平方米,按照住房建筑面积60平方米、75平方米、90平方米分别占总套数60%、20%、20%的比例建设。

  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挂牌2宗近3万平商地 总起始87亿

  11月20日,深圳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一则土地出让公告显示,该中心将于12月19日以挂牌形式公开出让南山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2宗商业用地。

  资料显示,2宗地块土地总面积为2.96万平方米,总建面为45.62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86.89亿元,土地使用年限为30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T208-0053地块土地用途为商业服务业用地+道路用地,土地面积为1.92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1.78万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0.15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31.37亿元。

  而T208-0054地块土地用途为商业服务业用地,土地面积1.04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55.52亿元。

  佳兆业就深圳福田东山小区旧改签补充协议 拆迁将提速

  11月20日下午,佳兆业集团与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佳兆业中心签署东山小区项目补充协议。建安集团董事长杨定远、常务副总经理汪清(微博)波、监事会主席姜树学,佳兆业集团控股董事局副主席孙越南、执行董事兼集团控股总裁麦帆、执行董事郑毅等双方管理层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东山小区地处福田中心区,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建安集团建设开发的生活办公基地,毗邻平安金融中心,也是福田CBD南区最后两个大地块之一。

  2014年8月,佳兆业集团与建安集团签订《东山小区项目开发合作协议》,就项目用地开发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协议签订后,佳兆业集团积极推进拆迁重建工作,截至目前,除保证未搬迁居民生活的配电房外,B116-0068地块主体建筑均已拆除,开工条件已经具备,项目动工在即。

  成都青白江三地块使用性质更正为商业用地 总占地714亩

  11月20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一则土地规划用地使用性质更正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将4天前发布公告,计划于2017年12月06日09时至2017年12月20日14时出让的三宗青白江土地使用性质更正为商业用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这三宗土地编号分别为QBJG2017-16(211)、QBJG2017-17(211)、QBJG2017-19(211),占地面积分别约为322亩、322亩和70亩,合计714亩。原公告中这三宗土地使用性质为商业用地(批发市场用地)。

  资料显示,编号QBJG2017-17(211)宗地位于青白江区通汇大道以西、兴业大道以北,用地面积21.49万平方米(合322.37亩),容积率≤3.0,挂牌起始价400万元/亩。

  中国华电挂牌原遵义电厂综合体80% 项目建面达184万平

  11月20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披露,贵州乌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遵义海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0%股权进行挂牌。目前,挂牌起始价尚未公布。

  资料显示,遵义海风为中国华电集团旗下贵州乌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目前负责遵义市南城国际综合体项目(原遵义电厂地块)的规划建造。

  该项目规划用地3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3.88万平方米。将打造为集居住、商业、酒店、休闲文化娱乐、体育等多功能的城市综合体。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