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启动治理住房公积金骗取专项行动,排查、清理违法广告_新浪地产网

天津启动治理住房公积金骗取专项行动,排查、清理违法广告

提要:为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保障缴存人合法权益,本着“标本兼治”的原则,市公积金中心日前启动了全面治理骗取住房公积金专项行动,对住房公积金提取违法广告进行排查、清理,加强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管理。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为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保障缴存人合法权益,本着“标本兼治”的原则,天津市公积金中心日前启动了全面治理骗取住房公积金专项行动,对住房公积金提取违法广告进行排查、清理,加强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管理。

  住房公积金提取是住房公积金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政策性专项使用是确保资金安全的基础保障。当前,部分不法中介通过发布违法广告招揽业务、利用虚假证明资料等手段为缴存职工骗取住房公积金并收取高额费用,对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和社会秩序造成恶劣影响,侵害了缴存职工的切身利益。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完善相关政策,改进业务服务,同时对骗取住房公积金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市公积金中心提醒缴存职工,通过虚假资料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行为违反了法律、法规的规定,骗取的住房公积金不仅要被责令退回,也将影响个人信用、受到法律的制裁。请缴存职工切勿相信违法广告的虚假宣传,避免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公积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公积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