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三陶企入选广东省自主创新和节能减排领域试点项目_新浪地产网

清远三陶企入选广东省自主创新和节能减排领域试点项目

提要:近日,广东省经信委公布了《关于水泥、陶瓷行业2017年试点示范项目的通告》公布了广东省水泥、陶瓷行业的8个试点示范项目名称、项目示范内容及意义。

  (来源:陶瓷信息)

  近日,广东省经信委公布了《关于水泥、陶瓷行业2017年试点示范项目的通告》公布了广东省水泥、陶瓷行业的8个试点示范项目名称、项目示范内容及意义。

  其中,清远市的广东冠星陶瓷企业有限公司“连续球磨制备原料和全自动包装系统”、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陶瓷生产线煤改气技术改造”、清远纳福娜陶瓷有限公司“陶瓷砖数字化技术应用改造项目”三个项目入选自主创新和节能减排领域试点项目。

  广东省经信委2016年发布《水泥、陶瓷、蔗糖、造纸行业转型升级技术路线和行动计划》提出,2016-2018年,广东省每年将在水泥、陶瓷行业选取项目,组织开展技术改造、两化融合贯标、机器人应用、资源综合利用等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并在试点的基础上,逐步向其他企业推广应用,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