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环保整治东风促行业升级 淄博建陶业税收增长_新浪地产网

借环保整治东风促行业升级 淄博建陶业税收增长

提要:山东省淄博市综合施策,借助整治“散乱污”企业的东风,强化环保、土地、资金、税收等措施,促进当地建陶行业转型升级,其产品开始走向“中高端”市场,税收不降反增。2017年以来,淄博市陶瓷的全国驰名商标已增长到8个,税收从以前的3.3亿元,增长到5.6亿元,增长近70%。

  山东省淄博市综合施策,借助整治“散乱污”企业的东风,强化环保、土地、资金、税收等措施,促进当地建陶行业转型升级,其产品开始走向“中高端”市场,税收不降反增。2017年以来,淄博市陶瓷的全国驰名商标已增长到8个,税收从以前的3.3亿元,增长到5.6亿元,增长近70%。

  10月21日,环保部发布的一则通报显示,山东淄博在政府督导、企业转型的共同努力下,当地的建陶行业改变了“产品低档、技术落后、污染严重”的面貌。数字显示,淄博市201家建陶企业已调整为40家企业,压减产能5.808亿平方米,减少了70.24%。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建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