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通报防水卷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_新浪地产网

安徽六安通报防水卷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提要:为全面掌握六安市建筑防水卷材生产领域的产品质量状况,促进防水卷材行业的健康发展,依据六安市工商行政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7年第二季度市级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六质工函〔2017〕63号),安徽六安工商行政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对全市生产领域防水卷材产品进行全覆盖监督抽查,并于近日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

  为全面掌握六安市建筑防水卷材生产领域的产品质量状况,促进防水卷材行业的健康发展,依据六安市工商行政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7年第二季度市级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六质工函〔2017〕63号),安徽六安工商行政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对全市生产领域防水卷材产品进行全覆盖监督抽查,并于近日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

  据悉,本次共检查了防水卷材生产企业3户,抽查产品5组。经检测,合格5组,抽样总体合格率为100%。本次抽查的防水卷材检验依据是国家标准GB 18242-2008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GB 18243-2008《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GB/T 18173.1-2012《高分子防水材料 第1部分:片材》、GB 23441-2009《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JC/T 690-2008《沥青复合胎柔性防水卷材》。检测项目涉及耐热性、不透水性、低温柔性、拉力、延伸率、热老化、接缝剥离强度、拉伸强度(常温)、拉断伸长率(常温)、撕裂强度、不透水性、低温弯折、热空气老化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