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日用陶瓷铅镉溶出量能力验证计划完成_新浪地产网

全国日用陶瓷铅镉溶出量能力验证计划完成

提要:9月29日,由山东淄博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组织的全国日用陶瓷铅镉溶出量能力验证计划圆满完成。此次能力验证计划,共有质检系统、第三方、企业和研究所等18个省市60家检测机构参加,涵盖了陶瓷、玻璃、塑料等食品接触材料实验室。

  9月29日,由山东淄博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组织的全国日用陶瓷铅镉溶出量能力验证计划圆满完成。此次能力验证计划,共有质检系统、第三方、企业和研究所等18个省市60家检测机构参加,涵盖了陶瓷、玻璃、塑料等食品接触材料实验室。

  能力验证是指由权威机构授权的一种利用实验室间比对来判定机构检测能力的活动,包括方案制订、样品制备、均匀性检验、稳定性检验、样品发送、结果上报、统计分析、编撰报告等工作。淄博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作为国内首批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指定的能力验证提供者之一,陶瓷行业唯一一家能力验证提供者,已经第10次成功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实施日用陶瓷铅镉溶出量能力验证计划,在组织国内能力验证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