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荔加入戴德梁行亚太区环球企业服务团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蔡明荔加入戴德梁行亚太区环球企业服务团队

提要:戴德梁行已任命蔡明荔Chua Ming Lee负责亚太区环球企业服务部客户管理和服务线两大业务板块。

  - 业界大咖蔡明荔CHUA MING LEE将负责亚太区环球企业服务部客户管理及服务线两大业务板块

  - 蔡明荔曾就职于企业租户和房地产服务机构,拥有丰富的行业经历,凭借全球性视野和广泛的国际市场工作经验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 方位视角有助于客户洞悉业务,推进服务线和客户管理交付平台创新。

  北京,2017年10月20日——戴德梁行(微博)已任命蔡明荔Chua Ming Lee负责亚太区环球企业服务部客户管理和服务线两大业务板块。

  

  蔡明荔在租户服务领域拥有20多年的领导、业务和行业经验,凭借广泛的国际市场工作经验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服务过的全球知名企业包括宝洁公司、星展银行、思科、汇丰银行、德意志银行等。

  蔡明荔常驻新加坡,作为环球企业服务团队客户管理和服务线主管,将负责业务增长,为跨国公司客户提供针对性前瞻性的解决方案。

  亚太区环球企业服务部主管Chris Browne表示:“蔡明荔加入亚太区团队是一项战略性决定,与环球企业服务部2017及未来业务发展方向一致。”

  “蔡明荔在服务企业客户方面的宝贵经验,以及对客户房地产目标和预期的深入洞察,将有助于客户洞悉业务,加快服务线和客户管理交付平台的创新。”

  环球企业服务部客户管理和服务线主管蔡明荔表示,加入戴德梁行为她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可以将企业租户与房地产服务商的工作经验有机结合起来。

  “在环球企业服务部业务范畴内,这一角色提供了难得的契机,将两种视角有机结合,从而为客户提供真正完善的房地产解决方案。”

  “戴德梁行的发展正处于令人兴奋的阶段,为客户提供的潜在价值是不可比拟的。我们有机会重新定义和重新制定规则,利用戴德梁行现有平台,从客户角度出发,提供解决方案,真正意义的解决方案。”

  “对我个人而言,真正令人振奋的是,有机会以真正代表租户市场的方式重塑和提高行业水准。我很开心为客户提供服务,更乐于与团队并肩合作。”

  在加入戴德梁行之前,蔡明荔担任联合利华全球不动产总监,负责为全球900万平米的房地产业务制定房地产策略、执行房地产交易和数据分析。她还曾在仲量联行任职15年,工作足迹遍布洛杉矶、伦敦、上海和香港等全球主要市场,拥有深厚的国际行业经验。

关键词:

戴德梁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戴德梁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