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牵手戴德梁行 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人保牵手戴德梁行 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提要: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于9月19日宣布,与中国人保财险(PICC)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大厦顺利举行。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微博)于9月19日宣布,与中国人保财险(PICC)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大厦顺利举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毛寄文,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阮凯丰,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直属支公司总经理蔡爱明等人保同事,  戴德梁行亚太区董事局主席暨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国正,戴德梁行大中华区业务营销董事总经理蒋尚礼, 戴德梁行华东区估价及顾问服务部董事张昕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2003年,中国人保财险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328)。早在2014-2016年期间,戴德梁行北中国区估价及顾问服务团队为人保财险香港上市平台涉及31省200个城市的特大型资产包提供估价服务。今年8月9日, 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毛寄文先生带队,协同人保集团在上海的主要业务线管理层与戴德梁行华东区董事总经理刘小华带队的华东区相关业务线管理层展开了深度沟通,为双方再次携手奠定了基石。

  根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戴德梁行将为PICC提供估价及咨询、市场研究、项目定位、功能规划、招商引资、物业管理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服务。并在合力之下充分利用戴德梁行的专业优势,满足PICC与房地产相关的所有业务需求。

  签约仪式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毛寄文介绍了PICC在中国的发展概况并表示:“PICC是亚太最大的非寿险公司,在非寿险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与世界知名的房地产服务机构戴德梁行的深入合作,将会更好盘活现有的存量资产、优化资产结构、相信戴德梁行可以在“投融管退”领域发挥专业优势,助力PICC 实现行业佳绩。”

  戴德梁行亚太区董事局主席暨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国正在签约仪式上讲述了戴德梁行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戴德梁行与大型金融企业的成功合作经验。他表示:“以估价服务开启的战略合作,是双方良好的合作开端,未来可以延伸到更多的业务领域。戴德梁行将与中国人保通力协作,有效利用和调动大中华区及全球资源,协助PICC走出去战略,优化PICC 房地产业务组合,实现合作共赢的共同目标。”

  最后双方约定建立定期沟通机制、互为平台共享资源,共同在彼此的业务创新过程中互相借鉴、互为补充。中国人保牵手戴德梁行,是两家世界优质企业的强强联手,也是两家企业整合行业优势,提升服务内涵的开始。双方将以协议为基石,通过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深度整合双方的资源,通过实施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树立房地产服务机构与大型金融公司合作的新标杆。

关键词:

戴德梁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戴德梁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