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ATHI GREENWOOD加入戴德梁行 出任美洲区研究部主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REVATHI GREENWOOD加入戴德梁行 出任美洲区研究部主管

提要: Greenwood表示:“如今商业地产极具活力。强大的市场基本面,投资者对收益的不懈追求,以及技术创新和人口变化并存。我希望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复杂且动态的市场格局。”

  REVATHI GREENWOOD加入戴德梁行(微博)出任美洲区研究部主管

  行业领袖推动业务线以数据为核心的合作模式,强化客户服务

  上海,8月7日 —— 戴德梁行近日宣布,Revathi Greenwood加入戴德梁行出任美洲区研究部主管。

  Greenwood将领导戴德梁行美洲区研究部卓越中心及美洲区各地研究平台,持续开发以价值为导向的研究模式,支持业务发展和客户需求。

  戴德梁行美洲区首席执行官Tod Lickerman表示:“Revathi将作为业务线的研究伙伴发挥战略性作用,并与市场营销团队携手提升客户服务,推动业务增长”。“Revathi有着深厚的行业背景和广泛的全球经验,她带来的价值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品牌影响力和思想领袖者的市场地位。她的洞察力将优化数据工具使用方式,租户和投资者均会受益。”

 Revathi Greenwood

 研究部主管

  Greenwood表示:“如今商业地产极具活力。强大的市场基本面,投资者对收益的不懈追求,以及技术创新和人口变化并存。我希望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复杂且动态的市场格局。”

  加入戴德梁行之前,Greenwood就职于世邦魏理仕,担任美洲区投资研究部主管。她在美国和英国拥有二十多年的商业地产经验和丰富的咨询及企业财务工作经验。在前往美国之前,她于2003年至2012年在伦敦毕马威担任企业财务主管。

  Greenwood先后毕业于剑桥大学、艾哈迈达巴德印度管理学院(India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及史黛拉玛瑞女子学院(Stella Maris College)。

关键词:商业地产  

戴德梁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戴德梁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